close

图片来源: https://goo.gl/rSd2FV

 

拍婚紗對女生來說,是紀錄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時刻,要選哪一家婚紗公司,要穿哪種婚紗,要去哪裏取景拍攝等,每項事前查詢作業都馬虎不得。有些人還會專程到國外取景,但其實中台灣就有很多美景祕境,小編列了幾個中部婚紗外拍景點中部婚紗外拍景點推薦祕境大公開!

 

中部婚紗外拍景點推薦祕境1:南投 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位於南投杉林溪旁的一處原始森林,要進入忘憂森林首先得穿上防滑的鞋子,走在不確定是不是路的路上,行走必須十分小心,也因如此顯少人為破壞,反而保有原始神祕的風貌。處處都是高聳入天沒枝葉的柳杉木群,及某些浸泡或倒在一大片淤積沼澤的柳杉木,加上時常起霧宛如人間仙境。許多人甚至會沿著走在橫躺於沼澤的柳杉木,走到中間坐在木上,新人們相互凝視,沼澤環圍虛無縹緲,美的夢幻!雖然拍攝過程會有些辛苦,但攝影出來的成果可是出奇的好,中部婚紗外拍景點祕境超推薦忘憂森林!

 

中部婚紗外拍景點推薦祕境2 霧峰 亞洲大學

沒想到霧峰亞洲大學也是中部婚紗外拍景點推薦祕境吧!霧峰亞洲大學可是婚紗、廣告、電影及偶像劇拍攝勝地唷!亞洲大學的體育場是以羅馬競技場為概念的設計,大門處還有羅馬式宮庭迴廊建築,以及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三角形結構美術館…中部婚紗外拍景點推薦選在這裡,就有好幾個場景可以拍攝,每個場景都有置身於國外之感,多了異國風情,也多了文藝氣息。

 

中部婚紗外拍景點推薦祕境3:霧峰 圓滿教堂

看到教堂就會聯想到走在紅毯上挽著爸爸的手,慢慢走向未來的伴侶,然後輕輕的說聲,我願意。教堂一直是中部婚紗外拍景點的首選之一。小編現在要來介紹位於霧峰的圓滿教堂,當初因偶像劇敗犬女王而一炮而紅,許多人透過電視劇看到了原來圓滿教堂是如此的美麗,充滿宮廷風情的歐洲花園城堡擄獲許多人的心,許多人都在心中默默想著未來中部婚紗外拍景點一定要來這!圓滿教堂除了古典的教堂,還有氣派的庭園景觀、歐洲宮廷風的噴水池、玫瑰聖母庭。隨著微風飄送,心情愉悅舒緩,笑起來更有種幸福感。

 

中部婚紗外拍景點推薦祕境4:涵碧樓結合日月潭美景

想必一定有些準新娘們想著中部婚紗外拍景點一定要在沙灘海景微風下的海島景觀拍攝。但也常聽到事實總是殘酷的,大風總是亂吹,沙飄進眼睛、食物,伴娘裙子亂飛,賓客大亂…擁有這個夢想的準新娘們別灰心,不必出國也可以拍出這樣的景色,中部婚紗外拍景點推薦可到涵碧樓取景,可搭建宛如國外的戶外婚禮場景,背景盡是蔚藍的天空,隱約透著層次山巒,與日月潭湖泊景色相成…中部婚紗外拍景點來這,包準滿足你的少女心。

 

 

小編推薦以上幾個中部婚紗外拍景點推薦祕境,要拍出美麗的婚紗國內其實就有很多景點可拍攝。選擇美麗的景色,也別忘了細心挑選能滿足大家口感的喜餅,傳承一甲子的彰化義華卦山燒,有中西日式喜餅可供選擇,為了更符合大家的需求,還可客製化,選擇你要的喜餅外盒款式,喜盒是一層還是二層,以及偏好的喜餅口味等。歡迎各位準新人至門市品嚐試吃!彰化義華卦山燒祝準新人們永遠幸福!

 

義華卦山燒 讓你的幸福更圓滿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