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結婚戒指01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O0Gzzs

 

結婚可說是每對新人最幸福的時刻,那說到結婚當然少不了挑選結婚戒指囉,因為挑選結婚戒指可說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事情,所謂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的鑽石夢,總希望自己可以配戴世界上最漂亮的結婚戒指踏入禮堂,今天就讓小編來推薦挑選結婚戒指最經典的款式

 

挑選結婚戒指款式推薦 1 經典款婚戒

經典款的四爪或六爪結婚鑽戒,都是女孩在挑選結婚戒指的首選,不需要太多的裝飾,簡單的設計與樣式,更能凸顯單鑽的光芒與美麗,展現簡單大方的風情,是人氣始終不滅的挑選結婚戒指推薦款。

 

挑選結婚戒指款式推薦 2 心型婚戒

心型婚戒是最浪漫的挑選結婚戒指款式推薦,完全符合每個女孩心中的公主夢,戴上心型婚戒,彷彿化身成為童話故事書中的主角,讓你在結婚喜宴上當個最美麗的公主。

 

挑選結婚戒指款式推薦 3 方型婚戒

方形鑽石也是俗稱的「公主鑽」,公主鑽婚戒也是非常經典的結婚戒指款式,方形鑽石給人成熟穩重的氣質,更能凸顯配戴者的大氣與質感,給人一種時尚的感覺。

 

挑選結婚戒指款式推薦 4 均鑽圈式婚戒

均鑽圈式婚戒是以星光般的小鑽點綴整個戒指,簡單大方但又不失優雅,即使在日常生活中配戴也不會光彩耀眼、引人注目,是喜歡低調的你在挑選結婚戒指時最佳的選擇。

 

挑選結婚戒指款式推薦 5 彩鑽婚戒

彩鑽婚戒是一般人在挑選結婚戒指較少考慮的款式,但彩鑽婚戒可是名人的結婚鑽戒的愛好款,有顏色的彩鑽婚戒更能凸顯個人的氣質不同,目前是以粉色鑽石最受大家的歡迎,之後在挑選結婚戒指時大家也可以納入考慮唷。

 

以上都是小編介紹的結婚鑽戒推薦款,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滿意啊?大家在挑選結婚戒指時都可以試戴看看,看哪種款式的結婚戒指最適合自己,這樣才可以挑選到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結婚鑽戒唷

 

另外挑選喜餅也是結婚新人非常重要的功課之一呢!在地傳承一甲子的彰化卦山燒,手工中式喜餅讓你跟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結婚喜悅,作對最幸福的結婚新人,現在彰化卦山燒有舉辦喜餅試吃活動,趕快來品嘗彰化卦山燒中式喜餅的美味吧!

 

 彰化卦山燒陪你走過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挑選結婚戒指02  

延申閱讀:

傳統喜餅口味超級比一比~結婚首選傳統喜餅口味大車拼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