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卦山燒01

 

來到彰化除了一定要去八卦山走走,吃彰化肉圓之外,要帶回家的伴手禮當然也不可以少啊!彰化卦山燒濃厚的香氣,扎實的口感很適合帶回家當人氣伴手禮喔!彰化卦山燒不管是送人還是自己吃都很適合呢!來看看彰化卦山燒有甚麼口味吧~

 

彰化卦山燒推薦:紅豆卦山燒

紅豆屬高蛋白質、低脂肪的高營養榖類食品,而且含有蛋白質、醣類、脂肪、膳食纖維是很好的食品喔!彰化卦山燒紅豆口味,咬一口就聞得到濃濃的紅豆香氣喔~且吃起來不甜不膩,很順口喔!

 

彰化卦山燒推薦:牛奶卦山燒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營養價值高很高喔~牛奶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是蛋白質和鈣質,並含有人體中必需的全部胺基酸!用這麼營養的牛奶做成彰化卦山燒,吃了牛奶卦山燒營養滿分喔~

 

彰化卦山燒推薦:綠茶卦山燒

綠茶是很受歡迎的茶類之一,主要產於中國及東南亞一帶。台灣人愛喝茶也是出了名的呢!用綠茶做成的彰化卦山燒有種淡淡的綠茶香氣,入口後有一中清香的感覺,很適合當飯後點心~

 

彰化卦山燒推薦:巧克力牛奶燒

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鉀和維他命C,由於多添加糖分,因此具有高能值喔。巧克力口味也是大家很喜歡的口味之一,小朋友更是不能抵擋的呢!不知道要挑選甚麼口味嗎?彰化卦山燒巧克力口味很推薦給你。

 

這幾種彰化卦山燒,每一種香氣都很吸引人呢!小編也是每次都很難抉擇!

如果每種彰化卦山燒都想嘗試,也有綜合口味的可以選擇~來彰化玩別忘了帶一份彰化卦山燒回家喔~ 

 

彰化卦山燒02

 

人氣超高卦山燒伴手禮快帶回家>>>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