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燒冰淇淋

夏天到了,是不是很多人跟小編一樣喜歡吃冰呢?現在冰淇淋的形式很多種,除冰淇淋本身以外,還有麻糬冰淇淋、銅鑼燒冰淇淋,泡芙冰淇淋、冰淇淋蛋糕….等。因為小編最喜歡吃銅鑼燒冰淇淋,所以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做銅鑼燒冰淇淋囉!這款自製銅鑼燒冰淇淋做出來口感絕對好吃!

 

製作銅鑼燒冰淇淋材料:

餅皮:3顆、砂糖60克、蜂蜜40克、低筋麵粉160克、奶粉15克、泡打粉少許、水70

內餡:各種想吃的冰淇淋

 

銅鑼燒冰淇淋製作步驟一:

糖跟蛋先打散均勻,記得要打到起泡,再加入蜂蜜跟泡打粉

 

銅鑼燒冰淇淋製作步驟二:

先加入一半的水,再加入過篩後的麵粉與奶粉,攪拌均勻後再加入剩下的水,如果覺得太乾,可以再自行勘酌加水

 

銅鑼燒冰淇淋製作步驟三:

將打均勻的麵糊先放置30分鐘的時間

 

銅鑼燒冰淇淋製作步驟四:

平底鍋抹油預熱轉小火,用湯匙舀麵糊倒在平底鍋上

 

銅鑼燒冰淇淋製作步驟五:

每一面煎到表面起泡泡狀就可以再翻面了,等餅皮兩面都呈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囉!

 

銅鑼燒冰淇淋製作步驟六:

起鍋之後等餅皮放涼,包入一球冰淇淋壓一壓

好吃的銅鑼燒冰淇淋就完成了!

 

看完小編介紹的製作銅鑼燒冰淇淋是不是很簡單呀?不過現在想吃銅鑼燒冰淇淋不用這麼麻煩了啦!卦山燒今夏推出暑期冰品季,有各式各樣的冰淇淋產品等著挑戰我們的味蕾,省去動手做的時間,現在就連到卦山燒冰品季一探究竟吧!

銅鑼燒冰淇淋1  

最好吃的銅鑼燒冰淇淋就在卦山燒~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