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彰化伴手禮必買推薦

到彰化,除了肉圓一定要吃,八卦山一定要去走走之外,還有就是對不能錯過彰化伴手禮啦!挑選彰化伴手禮除了可以吃到當地有特色的食物之外,也是一種旅遊的回憶!自己挑選的伴手禮送給親朋友好也是一種交流跟一種心意的表現,到底彰化伴手禮有那些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呢?來瞧瞧吧~

 

2015彰化伴手禮必買推薦1:紅豆麻糬銅鑼燒禮盒

有著扎實的口感,原料使用麵粉、雞蛋、砂糖、海藻糖、麥芽糖、沙拉油、小蘇打、奶油、紅豆餡、糯米粉製作而成的人氣彰化伴手禮!是讓小編我年以忘懷的伴手禮呀!軟綿的口感,甜而不膩的紅豆餡,真的是絕配,彰化伴手禮必買推薦。

 

2015彰化伴手禮必買推薦2WonkaCoCo 巧克力麻糬禮盒

巧克力+麻糬大福=創意美味!軟Q的麻糬,小朋友的最愛喔,是說小編我也喜愛,可見巧克力麻糬有多吸引人。巧克力甜中帶苦的滋味,香Q彈牙的新鮮麻糬,一口咬下軟綿綿中又極具彈性,甜而不膩的滋味在舌尖跳耀,還等什麼?快

把彰化伴手禮巧克力麻糬帶回家一起品嚐吧!

 

2015彰化伴手禮必買推薦3:杏花酥禮盒

以麵粉、砂糖、杏仁粉、蛋白、玉米粉、奶油、咖啡醬、杏仁片、黑糖醬以頂級杏仁粉融合咖啡、奶油及蛋白為原料,更在烘烤溫度上摸索調整,最後確定以低溫來脫掉蛋白的水分,保留內軟外酥的口感,如果喝咖啡不喜歡加糖,這塊杏仁酥將是下午茶的最佳拍檔。

 

2015彰化伴手禮必買推薦4:緣月燒禮盒

月圓的時候最明亮也最美滿,而仰望美麗的月亮時,小編想的總是緣月燒!

它的外皮是糕餅皮,但烘烤時間控制在最短,如此含水量高,吃起來口感更順溜,

而內餡用牛奶製成的白豆沙,不甜不膩,入口即化。這麼美味的彰化伴手禮月之燒怎能不嘗試一下呢!

 

2015彰化伴手禮必買推薦5:小乳酪禮盒

甜鹹的乳酪滋味,愛乳酪滋味的朋友,總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吧!小乳酪是用蛋、奶油、乳酪、麵粉、玉米粉、鮮奶、奶水、砂糖及荷蘭的Gouda乾酪製作而成的,經過特殊的高溫濕烤而成,細膩的、滑滑的小乳酪蛋糕,冰冰涼涼吃滋味最好了。

 

這麼多的彰化伴手禮必買推薦,每種的彰化伴手禮滋味都令人欲罷不能啊!來彰化遊玩總少不了吃吃喝喝買彰化伴手禮,來卦山燒買彰化伴手禮,買彰化好滋味,也買無限的美好回憶喔~而且現在正值卦山燒夏日冰品季,可口涼爽的冰品們,熱烈特價中!!!也是達人熱推的彰化伴手禮唷

2015彰化伴手禮必買推薦1  

來彰化絕不能錯過的彰化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