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端午連假旅遊景點

沒錯!小確幸的連續假期又要來嘍!2015端午連假旅遊還在思考要去哪玩嗎?

端午假期粽子要吃,也要去旅遊好好放鬆一下,消耗一下粽子熱量啊!2015端午連假旅遊到底要去哪呢?小編整理了一些好玩的地方,讓你2015端午連假旅遊不怕沒地方去~

 

2015端午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彰化市福山社區

福田社區內也搭上彩繪村的風潮,利用彩繪帶給社區一個新的風貌。雖然福田社區內目前彩繪的部分還不是很多,但也是很有特色!最主要的彩繪是可愛的卡通老皮喔!黃黃的身體逗趣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福田社區的彩繪牆為這樸實的巷弄增添繽紛的色彩,不再那麼單調。2015端午連假旅遊就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老皮吧~

 

2015端午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彰化最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而彰化的大佛曾譽為台灣八景之一,可見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受遊客喜愛的程度有多高了,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目前已整合為完整觀光區,園區內規劃有彰化大佛與參佛道、銀橋兒童水景公園、文學步道C-119、露天咖啡、九龍池水舞、生態旅遊服務中心等景點。

 

2015端午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彰化線西肉粽角沙灘

肉粽角沙灘其實是小編第一次聽到這個景點,它位於彰濱工業區的最底邊,有一大片的沙灘及發電用的大風車,只要有大風車在的地方就會帶來觀光人潮,除了有大風車之外,在沙灘與海水的交接處,居然有一大片的潮間帶,且自然生態豐富。夏天把雙腳踩在沙灘上享受海水的冰涼,還可以在潮間帶裡找尋豐富的潮間帶生物,2015端午連假旅遊就來肉粽角沙灘拍美照吧~

 

2015端午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彰化鹿港小鎮

鹿港小鎮每到假日都會有滿滿的人潮,除了有鹿港老街之外,還有香火鼎盛的鹿港天后宮,2015端午連假旅遊可以造訪鹿港小鎮,除了知名的景點之外還可以為自己安排一個較深度的旅遊,徹底的了解鹿港小鎮的歷史及文化。

 

2015端午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員林警察故事館

員林警察故事館原是日據時期員林郡役所之官員宿舍,現由彰化縣警察局保管使用,為員林地區具特色的文化資產。館內以傳承警察歷史文化及精神,由彰縣警局所規畫並蒐集有關歷代警察文物史料、變遷歷程及奮鬥過程,讓人們找回一段段逐漸褪色的記憶,把舊有的時代背景串成一個動人的故事。

 

這幾個2015端午連假旅遊推薦景點,都很吸引人吧!快帶著你的攝影魂,走訪這些景點吧! 2015端午連假旅遊走訪彰化景點的同時,也別錯過了卦山燒精緻的伴手禮啊!卦山燒有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可以挑選,不管是自己吃還是送人都很不錯喔!

2015端午連假旅遊景點1  

端午旅遊不可錯過的超強伴手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