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親子旅遊景點

很多媽咪表示,每到假日都很想帶小孩到外面去溜溜走走,但是總覺得苦無地方可以去,有時候不是太危險、就是太無聊,希望小編可以提供大家一個親子旅遊好去處來分享~各位!小編聽到你的心聲囉,今天就讓我們從彰化出發,來一趟彰化親子旅遊;推薦你最趣味、最私房的彰化親子旅遊景點!!!

 

彰化親子旅遊景點推薦1:村東國小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福興村山腳路102-1

為什麼要介紹村東國小呢?這間國小在彰化可是相當知名喔~

位在彰化大村的村東國小,原來只是一個平凡的小學,但有了彩繪計畫之後,社區的閱讀中心有許多幾米繪畫的創作牆面,有設計繪本造型的村東國小,現在可是彰化親子旅遊的熱門景點喔!

彰化親子旅遊帶小朋友來看看可愛又有趣的繪畫,還不錯喔~

 

彰化親子旅遊景點推薦2:百果山溜滑梯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巷12

彰化親子旅遊景點推薦,來到的是位在彰化百果山溜滑梯,我們都知道小朋友最喜歡玩溜滑梯了,而在彰化百香果山溜滑梯,可是號稱「全台灣最長最快的溜滑梯」,總長度高達75公尺,爬到溜滑梯頂端足足要花上一分鐘的時間耶,可見長度有多長~~~而且爬溜滑梯能消耗不少卡路里,爸媽也可以運動一下!

 

彰化親子旅遊景點推薦3:克林姆莊園

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出水巷15-30

克林姆莊園就位於百果山溜滑梯的旁邊(很近),克林姆就是英文cream的意思~克林姆莊園主打動物體驗、文創創作跟美食饗宴這些活動,而園區內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可以讓小朋友體驗餵食動物的樂趣,另外,蜂巢彈簧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彈跳,而風鈴DIY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動手做風鈴的樂趣喔!是個大人小孩都能一起同樂的彰化親子旅遊景點~

 

以上介紹三處彰化親子旅遊景點,是小編最近新發覺,也是網路上討論熱烈景點,你們喜歡哪一個呢?這週末要不要就帶著小朋友,來一趟彰化親子旅遊呢?

而且既然都來到彰化了,不妨可以到彰化知名的糕餅店卦山燒帶點伴手禮~小編還可以請大家吃點心唷!!!!

彰化親子旅遊景點1

彰化親子旅遊最推薦伴手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