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喜餅   

最近真的好多朋友開始準備結婚、當六月新娘拉!當新娘前要完成的清單之一,就是購買喜餅拉~而且傳統禮俗中不可或缺的就是中式喜餅,如何挑選完美口味的中式喜餅呢?教你一些小撇步,讓你輕鬆選喜餅!

 

中式喜餅選購撇步1:口味吃什麼

現在中式喜餅口味非常多,像是鳳梨、綠豆碰、肉餅、芝麻等等,口味選擇十分豐富,先考慮想要的口味為何,是不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味道,免得送出去的喜餅都浪費了!

 

中式喜餅選購撇步2:外盒是否精美

送餅的第一印象就是外盒了!外盒包裝是否喜氣、精美,決定每個人收到餅後的感受,所以光是餅好吃還不夠,還要考慮外盒的款式喔~

 

中式喜餅選購撇步3:保存期限有多久

一般送餅不會同一天送完,可是店家送來的時間會是一樣的,所以要考慮中式喜餅的保存期限,才知道你有多久的送餅時間,時間上是否充足!

 

中式喜餅選購撇步4:運費要多少

一般訂餅不會只是幾片而已,有時一訂就是幾百片,重量跟體積都十分龐大,店家是否有免運或者運送方式為何都很重要,要先問清楚,免得光是運餅的費用就好幾千塊沒了~

 

中式喜餅選購撇步5:一定要試吃

中式喜餅挑到最後一定要試吃!光用看得跟聽的,你不知道口味是不是真的符合你所期望,有些主打價格戰的店家,可能製餅的口味和餡料都不是那麼豐富,光是看照片跟價格是不準的喔!

 

中式喜餅2   

中式喜餅雖然是傳統禮俗需要,但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復古,享用古早美味,中式喜餅還是略勝西式一籌,你結婚選好中式喜餅了嗎?推薦你60年經典美味的義華喜餅,口味豐富、用料扎實,絕對是你送餅的好選擇!快來義華試吃看看吧~

 

中式喜餅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