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路跑活動

圖片來源 http://bit.ly/1wCdyDE

最近超夯的路跑你參加過嗎?現在的路跑活動規劃的主題都十分有創意,有的甚至兼具推廣傳統文化、募款、農產品推廣等等效果,讓整個路跑活動更為豐富有趣,彰化現在也十分風行路跑,你知道今年度有哪些彰化路跑活動嗎?一次幫你整理好彰化路跑活動清單,今年一起來彰化路跑一趟吧~

 

彰化路跑活動1:第二屆費茲落國際馬拉松

競賽日期:425

以全球宜居城市-墨爾本的費茲洛公園為設計藍圖,利用彰化縣在地特有的花卉與苗木資源,規劃打造成面積廣達123公頃、綠意盎然的公園,是台灣平地最大的公園,結合現在最流行的路跑活動,沿途經過彰化縣各個知名景點,用雙腳來體驗彰化的美好吧!

 

彰化路跑活動2:獅襪樂活健康路跑

競賽日期:426

在彰化社頭的織襪園區舉辦的獅襪樂活健康路跑,讓你體驗織襪故鄉社頭之美,在春意盎然的時節一起奔跑吧!

 

彰化路跑活動3:風車轉轉路跑Go!GO!GO!

競賽日期:524

彰化路跑活動在線西!風車轉轉路跑分為10km5km,算是入門的路跑活動噢!沿途會經過像白馬酒莊、蛤蠣兵營等等,享受迎面而來的微風、輕鬆地完成這趟路程吧!

 

彰化路跑活動4:大村葡萄之戀路跑

競賽日期:614

在全台灣最知名的葡萄之鄉路跑吧!6月份正是葡萄盛產季節,聞著果香、來到大村葡萄隧道,在葡萄的陪伴下盡情揮灑汗水~而且路跑完後,附近還有採葡萄、品嘗葡萄等活動,可以順便觀光跟支持台灣農產品唷!

 

彰化路跑活動5:福興蚵堤酪賞鳥半程馬拉松

競賽日期:913

訂於彰化縣福興鄉的福寶生態教育園區開跑,沿途可以欣賞水鳥天堂福寶溼地、蚵田養殖區、酪乳之鄉福寶酪農區,在活動結束後可以參觀福寶箱各處景點,一整天的彰化路跑活動--蚵堤酪賞鳥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彰化路跑活動2

圖片來源 http://bit.ly/1FE8nIg

一整年的彰化路跑活動在不同觀光風景區舉辦,來參加的朋友們可以順便來趟彰化觀光之旅,順便吃吃彰化美食、買點彰化特產!假日還怕沒地方去嗎?快來一趟彰化路跑活動之旅吧~

 

彰化路跑活動必買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