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Ubike

圖片來源 http://bit.ly/1vaLHWK

為了配合2015年元宵燈會在台中及彰化燈會,彰化市公所推出了「彰化市春節燈會暨暢遊5大觀光軸線摸彩」活動,自2月18日至3月22日止,可以讓大家在整個春節假期盡情暢遊彰化,這5大觀光軸線配合彰化Ubike,讓你輕旅行、深度遊,讓我們來看看這5大觀光軸線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吧!

 

彰化Ubike一日遊行程1:鐵道文化之旅

在彰化市彰美路旁有全國僅存的火車頭旅館,屬於縣定古蹟,超過70歲的老車頭都停在這裡,騎著彰化Ubike沿著鐵道走,可以讓你體驗到古老的鐵道設備,而且只有彰化看得到,鐵道迷千萬不可錯過!

 

彰化Ubike一日遊行程2:彰化小吃之旅

彰化有許多傳統美味小吃,肉圓、空肉販、碗粿、傳統甜點卦山燒等等都讓人慕名遠道而來一嘗美味,騎著彰化Ubike繞市區一圈就可以吃盡彰化各地美食,誰能抵擋這些美味呢!

 

彰化Ubike一日遊行程3:古蹟寺廟之旅

彰化市共有16處古蹟,堪稱全國古蹟密度最高的的鄉鎮市,像著名的孔廟、關帝廟、鐵路醫院等等,都值得你一探究竟!彰化Ubike暢遊一趟彰化古蹟之旅吧~

 

彰化Ubike一日遊行程4:大佛歷史文學之旅

八卦山的大佛因為曾發生1895年八卦山抗日,山下有戰爭史蹟館,整條路上有許多歷史的風貌,蘊藏著豐富的文學,來到彰化一定要看一下八卦山大佛,順道體驗歷史人文的味道~

 

彰化Ubike一日遊行程5:139線生態之旅

這條139線從公園路延伸出來,是超熱門的自行車路線,沿途有許多美麗的花草樹木、特殊風味的餐廳料理、知名農產品的據點等等,騎著彰化Ubike傍晚時最適合在這欣賞日落,彰化平原一覽無遺、眼前飽覽美景啊!

 

彰化Ubike2  

圖片來源 http://bit.ly/1vyP4g3

這次的活動除了可以讓你騎著彰化Ubike一日遊遍彰化著名景點外,還配合了許多景點跟小吃名店,只要觀光消費就可以抽獎,卦山燒也在其中喔!傳統名店的代表義華餅店卦山燒也和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這個活動,邀請您騎著彰化Ubike一同為彰化觀光出一份力吧!

 

騎著彰化Ubike去哪兒找卦山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