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華喜餅

 

義華喜餅一直都是新人們的最愛,這種傳統中式大餅不僅爸媽喜愛,小孩子非常喜歡,可謂是老少通殺的最送禮選擇。現在義華喜餅推出了試吃組,來店可試吃芝麻肉餅、烏豆沙核桃、綠豆魯肉、鳳梨酥等四種口味,如果不能到店內品嘗義華喜餅,那也可以支付140元運費就可以試吃囉~

但是,今天要先來開箱四種不同風味的義華喜餅,哪一種最合你的口味呢?

 

義華喜餅2

 

義華喜餅以傳統大餅起家,不僅僅保留傳統作法,還融合日本精緻茶點的精華,所以吃起來特別美味,所以一說到彰化喜餅,大家都會想起傳統、美味的義華喜餅!

 

義華喜餅3

 

首先來看看義華喜餅中深受長輩喜愛的芝麻肉餅,這款鹹味傳統喜餅不似一般喜餅油膩膩,明明是肉餅卻不膩口,難怪老人家也愛吃。

 

義華喜餅4

 

淡淡芝麻味的肉餅,配上層層餅皮,吃起來又香又順口!處理得當的肉燥還有鹹甜鹹甜的好滋味,絕對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這時候再來一杯好茶,那就是最完美的品味時刻。

 

義華喜餅5

 

接下來,即將介紹女孩最愛的烏豆沙核桃口味。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烏豆沙香味,而且還有滿滿的核桃,讓人食指大動~而且這款義華喜餅的餅皮比較厚實,搭配上濃郁的烏豆沙更令人滿足。

 

義華喜餅6

 

非常細膩的烏豆沙核桃義華喜餅真的超美味~甜而不膩的口感讓人細細品嚐才捨得吞下,而且吃到口中的烏豆沙味道更為濃郁,是非常讓人驚豔的一款義華喜餅!

 

義華喜餅7

 

綠豆魯肉口味的義華喜餅也很受長輩的喜愛,尤其是背面灑滿了芝麻,香味四溢啊~而且光是剖面圖就可以看到滿出來的魯肉,果然是用料實在的義華喜餅!

 

義華喜餅8

 

比例適中、搭配得宜的綠豆魯肉是義華喜餅的傳統招牌,酥脆中餅皮帶著濃濃的芝麻香味,內餡有著綿密細緻的豆沙和入味的魯肉,甜鹹甜鹹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難怪深受大家的喜愛啊!

 

義華喜餅9

 

最後一款是老少都愛的鳳梨酥,光看到這個完美比例的外皮與內餡,就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了~而且義華喜餅鳳梨酥口味的餅皮有濃濃的奶香味,卻不會搶過鳳梨的味道。

 

義華喜餅10

 

 

最厲害的還是鳳梨內餡是遵從古法而製成,不但不會有一般鳳梨酥的黏膩感,還可以吃到纖維呢,濃濃的鳳梨香味配上奶香,廣受大家好評喔!

 

喜歡吃傳統大餅的朋友們,現在義華喜餅還有推出喜餅客製化服務,不只有傳統大餅可以挑選,還有許多不同口感的點心可以搭配,新人們現在就快點來義華喜餅試吃吧!

 

傳統又精緻的義華喜餅,立刻索取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