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婚戒

圖片來源: http://goo.gl/RvNqAH

 

婚禮是讓愛綻放的日子,而其中最重要的物品就是結婚戒指,因為結婚戒指是愛情的象徵,這也是為什麼人們會認為結婚戒指如此重要的原因。那麼要如何挑選婚戒呢?想要讓另一半難以忘懷,那就要學會挑選婚戒,才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挑選婚戒注意事項1. 如何入手

就像選購貴重商品前需要瞭解商品資訊一樣,挑選婚戒之前也應當盡量獲取相關資訊。如婚戒價格、婚戒款式等等,多花些時間研究可以讓你少花冤枉錢。

 

挑選婚戒注意事項2. 婚戒價格

戒指這類商品不管如何變化,它的工藝始終保持傳統,價格也相當穩定,挑選婚戒並不會隨著時間的遠去而貶值。所以挑選婚戒就不用過多考慮保值的問題,而要為自己制定一個預算,才能方便挑選婚戒。

 

挑選婚戒注意事項3. 鑲嵌方式

結婚戒指的鑲嵌方式主要有爪鑲、包鑲、夾鑲、密釘鑲等等。爪鑲是最傳統和經典的的鑲嵌方式,也是目前結婚戒指最主流的鑲嵌方式。另外幾種鑲嵌方式比較容易佩戴,不會鉤到衣服和頭髮,日常護理也較為簡單。

 

挑選婚戒注意事項4. 戒托材質

挑選婚戒時可選鉑金、黃金和18K金,它們之間各有優點,但價格卻是不同的,按照高低排序為:鉑金、黃金、18K金。新人挑選婚戒除了從實際花費來考慮,還要想想自己是否會喜歡這樣的材質,對於金屬過敏的情況也要納入考量的範圍。

 

挑選婚戒注意事項5. 選好寶石

結婚戒指不用像求婚鑽戒、訂婚鑽戒那樣一定就是鑽石,除了鑽石還有更多選擇,比如藍寶石、紅寶石、碧璽、紫晶等。這些彩色寶石也各有不同的寓意,像紅寶石就被譽為是「愛情之石」。

 

挑選婚戒注意事項6. 自己設計

沒有人的愛情和別人是一樣的,正因如此,戀人之間都希望彼此的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現在市面的成品戒指比較難滿足這點要求,於是定制服務就很受歡迎。獨有的愛情元素讓結婚戒指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是戀人間最甜蜜的愛情信物。

 

看完如何挑選婚戒後是不是比較有頭緒?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除了挑選婚戒很重要以外,結婚喜餅也是另外一個重頭戲,想要讓親朋好友都吃到最美味、最幸福的喜餅,那就來義華喜餅,傳統大餅的好滋味讓你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挑選婚戒2

 

新人首選就是彰化義華喜餅>>>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