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禮盒1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在9月即將登場,雖然現在才7月初,但大家是不是已經開始為2014中秋禮盒煩惱了呢!

 

超商龍頭7-ELEVEN也為了2014中秋節做了不少的準備,尤其是在79日開跑的-中秋名餅特搜,搜集了全台各地中秋名產,總計超過80種以上,中秋禮盒項數較2013年整整多了一倍以上!

 

身為彰化道地老店的卦山燒,當然也不能錯過2014中秋禮盒爭霸賽囉~

我們這次派出店內人氣商品-喀禮多厚燒,還趁勢推出新口味,現在就跟小編一起搶先試吃:-P

 

2014中秋禮盒2

熟悉彰化卦山燒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這次的中秋禮盒,跟以往包裝長得不一樣了呀….

 

為了2014中秋禮盒,卦山燒老闆特地幫喀禮多厚燒換了新包裝,新包裝除了保有卦山燒的繽紛色彩,還加上彰化名勝-八卦山大佛,以及既大方又富有設計感的『喀禮多』,大家說是不是很適合中秋送禮^^~

 

2014中秋禮盒3

這次卦山燒中秋禮盒-喀禮多厚燒,一盒裡面8入,兩種口味各4,除了外殼換了新包裝之外,就連單品包裝也都跟以往長得不一樣了呢!

平常的喀禮多厚燒長這樣>>>

 

大家要注意這個可是在小七-中秋名餅特搜才買得到唷!

看著大家排排站好的模樣,是不是有點小可口(流口水!!

2014中秋禮盒4

開吃之前,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口味吧^0^

2014中秋禮盒-喀禮多厚燒分為兩種口味,一個是老饕都知道的「咖啡核桃鳳梨」(俗稱「原味」),另一個就是2014中秋新品「巧克力核桃桂圓」,這兩種恰恰好都是小編最喜歡口味,到底會撞出什麼火花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4中秋禮盒5

因為小編就是出了名的喜新厭舊,所以當然是要從2014中秋新品-巧克力核桃桂圓喀禮多厚燒開吃囉!

 

巧克力核桃桂圓喀禮多厚燒形狀跟咖啡核桃鳳梨喀禮多厚燒一樣,是「橢圓形」的,拍照時,就散發一股淡淡的巧克力+奶油味,讓人忍不住吞口水了呢~

2014中秋禮盒6

切開來看看剖面圖吧,不同於原味喀禮多厚燒裡的鳳梨餡,巧克力核桃桂圓喀禮多厚燒裡面包的是「桂圓餡」,咬下一口↓↓↓

2014中秋禮盒7

第一口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厚,但不是甜膩的巧克力,而是略帶苦味的巧克力,餅皮酥酥脆脆的口味,搭配到底部核桃,口感更豐富了呢~咬到最後,桂圓餡的味道慢慢跑出來,甜甜的桂圓餡一下就中和掉巧克力的苦味,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材料,也能有如此多層次呀!!

 

好!

嘗過2014中秋新品之後,現在輪到傳統口味-咖啡核桃鳳梨喀禮多厚燒!

2014中秋禮盒8

啊~還是原來ㄟ尚好呷!

2014中秋禮盒9

咖啡核桃鳳梨喀禮多厚燒,外皮散發著淡淡的咖啡香,形狀依然是橢圓形,底部不惜重本佈滿核桃,以及紮紮實實的鳳梨餡(握拳!

 

咬下一口,就是這熟悉的味道,土鳳梨酸酸甜甜的滋味,咀嚼幾下,咖啡味+核桃香味層層推疊上來,咖啡核桃鳳梨喀禮多厚燒依然讓人覺得回味無窮,吃了還想再吃(來賓,掌聲鼓勵(*´`pqパチパチパチ)

2014中秋禮盒10

經過小編同事吃過一輪之後,分為兩派,一派是巧克力派,一派是原味派!!

原味派還是堅持『咖啡核桃鳳梨喀禮多厚燒』最好吃!

巧克力派覺得『口味新穎,味道很MATCH』!

 

你們覺得呢~?

想吃到最新的2014中秋禮盒,別忘了79日開始,7-ELEVEN中秋名餅特搜,正式開始預購囉!!

 

更多卦山燒2014中秋禮盒看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