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卦山燒B1

Source: http://ppt.cc/NDwQ

 

國光劇團成立於19957月,由一群原隸屬於陸光、海光、大鵬三軍京劇隊的成員組合而成, 不侷限於傳統戲曲的演出,國光劇團極力創新,結合時代潮流不斷推陳出新令人震撼的劇曲,此次特地為彰化縣民帶來了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一劇,看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究竟可以擦出甚麼不同火花,喜歡傳統戲曲的朋友絕不容錯過!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內容簡介:

「紅樓夢中人」之一《王熙鳳》,為魏海敏代表作,2003年首演即轟動,在世界各地巡演至今逾10年,依然深受歡迎。這次國光劇團藝術總監特別為魏海敏重新製作規劃演出,打造精緻又潑辣的新風格。看紅樓夢中的王熙鳳『明是一盆火,暗裡一把刀』的潑辣性格,如何打翻醋桶,使盡各種方子大鬧寧國府。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資訊如下: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日期:2014 / 6 / 14(六)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時間:14:30~16:30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地點:員林演藝廳表演廳

‧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售票方式:兩廳院或現場購票

 

小編從以前就非常喜歡紅樓夢,此次重新打造的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一劇,實在令人期待萬分。小編建議可以好好規劃員林一日遊行程,早上可至員林騎鐵馬、品嘗知名彰化美食卦山燒,下午再來欣賞國光劇團王熙鳳大鬧寧國府,想必會是相當充實的一天。

卦山燒

不容錯過~彰化知名美食卦山燒>>>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