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燒1

source: http://ppt.cc/u4yw

 

現代人結婚總是少不了蛋糕的存在。但是,大多數新人在挑選結婚蛋糕的時候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結婚蛋糕什麼樣款式比較好呢?怎麼選擇最合適的結婚蛋糕?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結婚蛋糕挑選攻略!

 

結婚蛋糕選購技巧1. 味道品嘗

好的結婚蛋糕不僅可以增添婚禮浪漫氣氛,對於新人和賓客來說更是餐後的美味甜點。但是選購婚禮蛋糕最重要的一點還是在於蛋糕口感,所以新人要事先確認結婚蛋糕口味,並根據個人的喜好和廠商進行溝通和調整。

 

結婚蛋糕選購技巧2. 蛋糕選材

每個地區對於結婚蛋糕的口味和偏愛都有所不同。有些蛋糕師傅為了美觀,會使用不符合標準的原料,如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來製作蛋糕,所以新人在挑選結婚蛋糕的時候要格外注意。如果是在舉行戶外婚禮,那就不適宜使用生奶油、蛋糖霜以及霜淇淋為原料的結婚蛋糕,這樣會減少蛋糕的抗熱能力,新人們應該蛋糕師傅溝通,告知婚禮的環境和時間,並確定結婚蛋糕的原料選擇。

 

結婚蛋糕選購技巧3. 造型設計

外形漂亮的婚禮蛋糕不僅美觀還讓人垂涎,而且能增添婚禮的完美程度。想要一款與眾不同的結婚蛋糕其實並不容易,這時可以先在相關雜誌尋找喜歡的結婚蛋糕造型,然後與蛋糕師傅溝通與改善。在裝飾方面,有些新人會選擇用新鮮水果或者奶油裱的鮮花來裝飾整個蛋糕,這些花瓣因為是手工製,所以費用也相對較高。

 

結婚蛋糕選購技巧4. 蛋糕保存

結婚蛋糕的裝飾品一般都會提前製作完成,而蛋糕部分則是在食用前的24小時內開始製作,這樣才能確保口感新鮮。因此當結婚蛋糕製作完成後,必須採取冷藏的方式進行保存,以保證其品質和口感的新鮮。

 

在一場婚禮上,結婚蛋糕雖然只是配角,但卻同時肩負著視覺和味覺的雙重責任!要選擇一款合適的結婚蛋糕,也是一項很費工夫的工作,所以快點依循著以上的結婚蛋糕選購技巧,來挑選一款最完美的結婚蛋糕吧。

 

 

結婚蛋糕2  

 

結婚喜餅就要選義華,現在就來報名試吃>>>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