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燒5

圖片來源http://ppt.cc/y3i0

 

婚宴不一定非得要氣派十足,小型婚宴佈置更能營造出溫馨的氛圍。如今小型婚宴越來越受大家的青睞,許多人也開始選擇小型婚宴來享受私人的浪漫和親友的祝福。小型婚宴並不等同於小家子氣,只要掌握了小型婚宴佈置技巧,依舊可以讓婚宴展現出不一樣的大氣。

 

婚宴佈置技巧1. 婚禮的顏色選擇

由於規模受限,小型婚宴佈置的色彩選擇和搭配就更為重要,強烈的顏色不適宜小型婚宴佈置,因為會讓婚禮空間顯得更小,且受餐廳面積及層高所限,運用過多濃烈的色彩會造成視覺壓力,建議新人們選擇淺色系為婚禮主色調,如果是戶外婚禮,可以白色為主,能給人帶來清新的視覺感受。

 

婚宴佈置技巧2. 省略不必要的步驟

小型婚宴主要走溫馨路線,在設計的時應省略不必要的步驟,比如說太過繁雜的儀式,太過繁複的裝飾等等。小型婚宴佈置的空間原本就較小,婚禮步驟太多或佈置太過花俏,反而會顯得累贅。婚禮舞臺可以選擇圓形,能區別於普通婚宴。

 

婚宴佈置技巧3. 座位安排

小型婚宴佈置可粗略分為「主席」、「女方桌」、「男方桌」和「貴賓席」,具體座位可以讓賓客隨意挑選,即使出現不均衡的現象,現場調配也不會太困難,而且還可採取一些更為獨特的佈桌方法,比如圓形或U型等,可以讓親友間更方便的進行交流。

 

婚宴佈置技巧4. 製造浪漫氣氛

小型婚禮主打溫馨,相比豪華的大型婚禮而言,更有真實感。在婚宴佈置上,可以製造出浪漫的氣氛,讓來賓分享到新人的甜蜜。邀請小型絃樂隊演奏婚禮進行曲,點燃香氛蠟燭,將新人的相片零星點綴,這些浪漫的小元素都是增添婚禮氣氛的重要細節。

 

想要一個難以忘懷的結婚典禮,那從喜餅預定到婚宴佈置都不可馬虎,將自己的婚禮打造得既浪漫又富有創意,好留下一生最完美的回憶,那就要好好應用以上的婚宴佈置技巧!結婚的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喜餅啦~現在就選擇美味又喜氣的結婚喜餅吧!

 

超美味結婚喜餅分享喜氣,現在還有免費試吃活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