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燒喀多厚燒

 

睽違已久的試吃時間終於又來啦!這次要開箱的是卦山燒喀禮多厚燒喔!!深咖啡色的外盒包裝配上銀色的燙字很有質感呢~趕緊來打開它一探究竟吧!

 

卦山燒喀多厚燒2


外盒的成份介紹可以看到很特別的是有咖啡核桃呢~開盒之後裡面是6小塊一裝,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呀!真的好適合拿來當禮盒送朋友耶~好期待是什麼味道,趕快來拆封它吧!

 

卦山燒喀多厚燒3

 

一拆封的喀禮多厚燒可以聞到一點淡淡的咖啡香,形狀是像這樣的橢圓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面有好多很大塊的核桃呢!拿起來感覺有點像餅乾~小編第一次看到這種樣子的土鳳梨酥,實在是很特別呀!我們剝開來看看剖面圖,剝開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中間土鳳梨餡紮實緊密的韌性,就像照片上看到那樣~土鳳梨還有牽著細細地絲喔!

卦山燒喀多厚燒4

 

一口咬下去一開始是滿滿的核桃香味在口中散佈開來,咀嚼幾下之後會感覺到咖啡的味道也顯現出來,再來會嚐到土鳳梨酸酸甜甜的滋味,因為土鳳梨餡用的是麥芽糖,所以不會有很甜膩的感覺,是微淡的香甜味襯托著土鳳梨的原味,一層一層的口感真是讓人覺得很驚喜,最後再全部結合在一起的味道更是非常特別的好吃呀~也非常適合搭著甜的飲料一起吃喔!更多美味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