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整天窩在辦公室的上班族,或是在家忙碌的家庭主婦/煮夫,是不是總在下午三四點時會選擇來點下午茶呢?如今外送服務日漸發達,下午茶選擇也多了很多,但可能湊不到免運多花運費?或是你選擇下午茶太熱門,送到你手上都快下班了?那就選擇卦山燒這次新推出的下午茶禮盒吧!內含八樣美味小點,而且一盒就免運,讓喜歡吃下午茶的你多了新選擇唷!

 

小編現在就來開箱卦山燒下午茶選擇「歡樂下午茶糕點盒」!一上午都在處理瑣事,下午又開了臨時會議,心情真的很不美麗,但一看到這下午茶選擇五顏六色的外盒,惱人的心情都能瞬間消失的不見蹤影~

 

迫不及待掀開卦山燒下午茶選擇「歡樂下午茶糕點盒」,發現盒內掀蓋貼上了兩張標籤:八種產品成分、有效日期、保存方式、營養標示以及熱愛下午茶的朋友們都不想面對的熱量。另外,還請各位粉絲們注意,因為卦山燒下午茶選擇「歡樂下午茶糕點盒」內含八種產品,而每種產品的有效日期都不盡相同,所以有分兩個有效日期~請大家在有效期限內食用完畢唷(雖然小編是都沒有在注意的,因為小編本人一天就可以吃完這下午茶選擇XD)。

 

卦山燒下午茶選擇「歡樂下午茶糕點盒」看著是不是很彭派,彭派到盒子都快滿出來了啦,那到底內含哪些產品呢?小編一一來幫你列出來:卦山燒餅*4入/包、葡萄之戀*2入、杏花酥*1入、鳳梨酥*1入、喀禮多厚燒*1入、豆豆酥*1入、黑魔島巧克力餅乾*1入、熊熊造型餅乾*2入,這下午茶盒也太豐富了吧,而且居然一盒就免運,CP值這麼高的下午茶選擇怎麼能不手刀訂購呢!!

 

關於卦山燒下午茶選擇「歡樂下午茶糕點盒」每種產品的美味形容傳送門→點這裡。小編還記得那天下午收到這盒卦山燒下午茶選擇一打開火速拍完照之後,一口熱茶、一口糕點大約20分鐘,這一盒下午茶選擇「歡樂下午茶糕點盒」就全都進了小編裡,由此可知這盒卦山燒下午茶選擇,美味不言而喻。

如果你是正在尋找喜餅的新人們,卻又抽不出空來卦山燒試吃喜餅,也可以買這個一盒就免運的下午茶選擇吃吃看,盒內的所有產品都可以放在喜餅禮盒內唷。也歡迎新人們在官網預約卦山燒的免費喜餅試吃服務,打造你與另一半專屬的喜餅。

點我預約免費試吃喜餅>>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