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是結婚的一大重頭戲,意在昭告天下:「我們結婚了」。那要如何挑選喜餅:是挑中式的大餅、西式的手工餅乾呢?卦山燒今天就一步一步教新人們,如何挑選適合的喜餅

喜餅挑選第一步:長輩的話要聽一下

喜餅除了要送給女方親友外,還需要當成回禮給男方長輩。喜餅在禮俗上算是象徵『雙方長輩的面子』,因此挑選喜餅的第一步,一定要詢問雙方長輩意見。在卦山燒,新人們可以綜合長輩們的意見,挑選純中式喜餅、純西式喜餅,另外還有中西合併的喜餅可以挑選唷。卦山燒喜餅針對新人挑選的需求,提供完全客製化的服務!

喜餅挑選第二步:預算數量精打細算

挑選喜餅前,與另一半確認好喜餅的預算及數量,喜餅的單盒價格會隨著新人們訂購的喜餅數量有關係,如訂購量大,會有折扣,平均下來單盒價格會較低。

 

喜餅挑選第三步:試吃工作不可少

新人們挑選喜餅,一定要親自去試吃,確認喜餅的味道、外表,是不是新人與雙方長輩們都覺得好吃,並且可以大方貴氣的送給親友的喜餅。卦山燒中式喜餅有四種口味,西式喜餅則有多達十種以上的選擇。歡迎新人們前往卦山燒

官網預約試吃,直接到卦山燒官網填寫基本資料就可以了!

喜餅挑選第四步:喜餅份量與喜餅禮盒款式

試吃後,挑選好喜歡的喜餅口味,接下來,就是在預算內挑選喜餅的份量及禮盒的款式。卦山燒有提供兩種喜餅份量挑選,一層的,適合純西式或純中式;兩層的適合中西合併,一層擺中式,另一層擺西式。而禮盒款式,卦山燒共有五款,提供給喜歡客製化喜餅的新人作挑選,有喜氣紅色系禮盒、繽紛紫色禮盒或者較素雅的藍色禮盒等等。

以上就是喜餅挑選全攻略,好事將近的新人們看完後,是不是已經決定來卦山燒試吃,挑選屬於你們兩個的客製化喜餅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趕緊到官網預約吧!

 

專屬你們的客製化喜餅>>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