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節快到了,你想好要送哪家的中秋禮盒了嗎?如果還沒想好要送哪一家,不妨就挑選彰化在地人推薦的『卦山月緣』中秋禮盒吧,內有六種糕餅口味,不僅好吃更道地,現在就讓小編帶你一起開箱卦山月緣中秋禮盒吧!

 

 

卦山月緣中秋禮盒裡面有六種糕餅,分別是卦山燒餅、緣月燒、緣柚燒、杏花酥、桔福及栗饅,可以說是卦山燒頗具盛名的糕餅都在內,每一種都是外面買不到的美味,且各式糕餅都是獨立分裝,可以與朋友一起分享不同口味的糕餅喔。

2019卦山月緣中秋禮盒卦山燒

 

 

卦山燒餅是卦山燒最知名的糕餅,外型除了像傳統日式燒餅外,也融入了卦山燒的創意巧思。吃起來有點像縮小版的銅鑼燒,內餡有傳統的紅豆、綠茶及牛奶三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很綿密且不會太甜,所以送給朋友或長輩都很適合喔!

2019卦山月緣中秋禮盒|緣柚燒、緣月燒

 

 

卦山月緣中秋禮盒中,最特別的就是緣月燒跟緣柚燒了,會說他們是最特別的原因是,這兩種燒餅像圓圓扁扁滿月的外型,就是它們命名的由來喔。

在內餡上,緣柚燒也如同名字般,放的是日本進口且香氣十足的柚子豆沙,吃起來入口即化,非常特別;而緣月燒的內餡是牛奶味的白豆沙,不甜不膩,這兩種糕餅也是每年中秋節客戶都會指名要買的兩種糕餅。

2019卦山月緣中秋禮盒|杏花酥

 

 

杏花酥是卦山燒的人氣商品之一,以頂級杏仁粉、咖啡、麥牙、奶油、蛋白等為原料製作,並經特殊烤製手法,保留了內軟外酥的口感外,餅皮更撒上糖霜加強風味,於是只要從包裝取出杏花酥餅,香氣撲鼻,若你要送禮的對象,剛好喜歡吃下午茶,那麼卦山月緣中秋禮盒中的杏花酥,一定能滿足他。

 

 

以上就是小編針對卦山月緣中秋禮盒進行的開箱啦~不知道有沒有成功讓你認識最道地的中秋禮盒呢?像中秋節這種送禮的大節日,一定要好好挑選優質的糕餅,才能讓收禮人感受到你對他的用心!而卦山燒對於糕餅的製作,不僅用心講究美味口感,更要求自己能融入在地文化特色及產業,讓每一塊糕點都像藝術品般精雕細琢,每口都是最好的,所以這次2019中秋禮盒卦山燒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中秋禮盒更多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