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媽祖遶境已順利結束,大家有去跟風一波嗎?每年的媽祖遶境總會創造出各種話題,今年的當然也不例外囉~卦山燒也因應著媽祖遶境的熱潮,在四月推出媽祖遶境期間限定伴手禮-祈福平安餅,到六月都買得到喔!現在就搶先來看看祈福平安餅的開箱介紹吧!

這次介紹給大家的祈福平安餅是10入裝的小禮盒包裝,卦山燒祈福平安餅在外盒上保有卦山燒經典明亮黃色帶著七彩花瓣的設計,並加上祈福平安餅的紙封條,若大家是在卦山燒門市、官網或便利商店預購的,會是上面有小媽祖設計的封條唷!

 

翻到祈福平安餅的背面,可以看到封條上有祈福平安餅的營養標示及成分,他的主要成分有小麥粉、砂糖、新鮮奶油、雞蛋、奶粉、澱粉、杏仁粉、小蘇打粉、香草粉,是屬於蛋奶素唷~所以不是吃全素的人也可以食用。

打開祈福平安餅可以看到他是一包一包獨立分裝的,非常方便,不但能讓餅乾比較不容易受潮,也不用怕一次吃不完,平時放在包包裡隨時都可以享用呢!另外,祈福平安餅的真面目也很可愛唷!上面印著大大的祈福平安字樣,整體造型就像一個平安符,彷彿吃了就可以受到保庇~

從側面可以感覺到祈福平安餅的份量非常厚實,咬下去的那一刻,濃濃的牛奶香氣便在口中迸發,咀嚼起來的口感酥脆不甜膩,十分紮實,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的吃。

這種涮嘴的祈福平安餅最適合再配一杯飲料,即能成為完美的追劇搭配。要是大家沒有跟上媽祖風潮,也可以買一盒祈福平安餅回家過過癮,到六月都還可以在卦山燒官網購買唷~祈福平安餅不僅好吃還具有保平安之意,絕對值得你品嘗哦!

最特別的手工餅乾就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