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86mTcn

客製化喜餅可說是現代新人多會選擇的喜餅考量,有別於單調的傳統喜餅、西式喜餅的小餅乾匯集,客製化喜餅不只口味多元還能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從喜餅樣式到喜餅口味的挑選通通都能客製化。不過,客製化喜餅要怎麼樣才能配得好呢?現在就趕緊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客製化喜餅店家推薦-彰化卦山燒

想要配出完美的客製化喜餅,店家的選擇可是很重要的!彰化卦山燒是擁有多年歷史的老店,在製餅技術上相當純熟,多年經營以來也研發出各種創意糕點,口感與美味的表現都十分優秀,在彰化在地更是多人慕名前去的伴手禮店家。而卦山燒也有提供客製化喜餅的服務,不論是在伴手禮還是喜餅往往都是在地人的第一首選哦!

 

客製化喜餅第一步-選擇喜餅份量

客製化喜餅的第一步就是要先選擇喜餅的份量,如果不想要太多,就可以選擇一層的,純西式或純中式都很適合;如果想要中西合併,建議選擇兩層的分量,一層擺中式,另一層擺西式。

 

客製化喜餅第二步-選擇喜餅禮盒樣式

再來,客製化喜餅第二步就是要選擇禮盒的樣式啦~卦山燒共有五款禮盒樣式提供給喜歡客製化喜餅的新人作挑選,想要喜氣點就可選擇紅色系禮盒,若想要特別一點,就可以選繽紛的彩悅紫色禮盒或者較素雅的藍色禮盒。

 

客製化喜餅第三步-選擇喜餅口味(中式、西式或中西合併)

卦山燒有中式、西式的喜餅可作客製化喜餅口味挑選,經典中式喜餅包含綠豆滷肉、傳統肉餅、烏豆沙核桃和鳳梨餅四種口味,各有不同口感,餡料紮實,香氣令人垂涎三尺,喜歡傳統喜餅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

若想在客製化喜餅中加入西式元素,也可從卦山燒所製作的各式西式手工禮做挑選,其中小編最推薦葡萄之戀,厚實的餅乾配上法式奶油佐酒香葡萄乾,一口咬下,盡是滿足,其他西式餅乾皆有一票愛好者,新人們也可以考慮哦!

 

以上就是今天的客製化喜餅介紹啦!看完有沒有讓你覺得客製化喜餅真的很簡單呢?只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做挑選就能配出個人風格十足的客製化喜餅,要是對於喜餅口味很好奇,也可以到卦山燒預約喜餅試吃,親自吃過也能更懂得該怎麼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趕緊到官網預約吧!

中西式喜餅任你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