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reurl.cc/qNrvR 

每逢新年到來就象徵新的開始,也是需要準備新年禮盒拜年的時機,不論是要向過去照顧自己的人表達謝意,還是朋友相聚都免不了要帶上一份新年禮盒才不失禮數,不過面對市面上令人眼花撩亂的新年禮盒時,要怎麼送的體面大方呢?那就千萬不能錯過今天小編要公開的卦山燒新年禮盒熱門品項唷!

 

2019新年禮盒推薦-恭賀新喜禮盒

首先要向大家推薦的2019新年禮盒是恭賀新喜禮盒。裏頭含有使用標有招財進寶字眼包裝的銅鑼燒、淡橘色包裝的卦山燒餅,還有象徵大吉大利的桔福與栗饅,滿滿的祝福含意利用美食傳達,喜歡簡約風格的你就可以考慮送這款新年禮盒唷!

 

2019新年禮盒推薦-萬事順心禮盒

再來要向大家推薦的2019新年禮盒是萬事順心禮盒。裏頭內含了兩款卦山燒熱賣糕點-卦山燒餅與葡萄之戀,這兩款糕餅可都是中日合併的創意糕點,也是配茶聊天最佳小點心,若是要去拜訪好友,絕對少不了閒話家常,這時送上這款新年禮盒簡直在適合不過了!

 

2019新年禮盒推薦-新年迎春雙層PLUS禮盒

最後要向大家推薦的2019新年禮盒是新年迎春雙層PLUS禮盒。看到這麼大氣的禮盒樣式,大家會想到要送誰呢?小編覺得這款新年禮盒最適合送給職場上常照顧自己的長輩或客戶了,以形式大方的禮盒能展現出自己對於此對象的敬重,裏頭豐富且多樣的產品,更凸顯你的不凡唷!

 

以上就是小編精選的卦山燒三款新年禮盒推薦,若你到現在對於新年禮盒送什麼還苦無想法,就直接從這三款新年禮盒推薦中選擇吧!想必能讓你在準備新年禮盒遠離手忙腳亂的問題,也能完整傳達你的心意唷~卦山燒在糕餅界已是擁有多年歷史的老店,對於每個糕餅美味都是下足功夫用心呈現,就是要讓每個品嘗到卦山燒糕點的人們都能從糕餅中感受到美好滋味。要是還想知道更多卦山燒新年禮盒也可以到官網選購哦!

 

送禮自用卦山燒讓你吃甜甜好過年>>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