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甜點對於上班族小資女來說,非常重要,而卦山燒有一款超人氣糕點-杏花酥,十分適合當作茶餘飯後閒聊的下午茶甜點,若你還沒感受過杏花酥的魅力,那就一定要仔細看看今天小編的分享,究竟杏花酥有什麼令人著迷的地方?趕緊一起看下去吧!

杏花酥的外盒包裝,就可以看到固定的紙條上寫著黑咖啡絕佳好夥伴,沒錯!杏花酥就是名副其實的午茶甜點。杏花酥源自於法國稱之為達克瓦茲,卦山燒製作出這款茶點,就是要你輕鬆就能品嘗到法式杏花酥的美味~

杏花酥外盒翻到背面,可以看到有詳細清楚的營養成分標示及卦山燒的商家資訊,外盒側邊也有杏花酥的規格標示,共分L跟M兩種尺寸。

 

當我們把杏花酥的盒蓋打開,可以看到每塊杏花酥都是獨立分裝,這樣的設計也能讓人在品嚐時不沾手,獨留杏花酥的美好滋味在嘴裡慢慢化開,直到擴散到口中的每一個角落。

 

杏花酥的外觀呈現為長長的橢圓形,也就是達克瓦茲的樣貌,主體以頂級杏仁粉為主,融合嚴選的香醇咖啡,夾帶著麥香味、咖啡香以及奶油及蛋白為原料,更在烘烤溫度上摸索調整,最後確定以低溫來脫掉蛋白的水分,保留內軟外酥的口感。

 

最後就要進入試吃杏花酥的重頭戲啦~看似酥脆的外觀咬下卻是外酥脆內鬆軟的驚喜口感,香氣十足的濃郁夾心奶油泛著咖啡與黑糖香,與杏花酥餅皮完美融合,甜而不膩,厚實的份量讓每口都是滿足,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更是令人感到幸福!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杏花酥開箱介紹啦,看完是否讓你也想吃吃看呢?杏花酥若是搭上無糖黑咖啡,絕對會是絕佳的下午茶拍檔,讓人彷彿置身在歐洲,而且杏花酥的分裝方式也很適合放在辦公室與同事們一起享用哦!

卦山燒讓你擁有貴族般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