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轉眼之間,2018中秋節又要來臨,而中秋月餅禮盒往往是許多人詢問度最高的中秋送禮首選,究竟中秋月餅要買哪家呢?今天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卦山燒人氣最高的中秋月餅禮盒首選,讓大家擺脫選擇中秋月餅的煩惱!

 

2018中秋月餅推薦|卦山燒經典中秋禮盒

 

今天要推薦的中秋月餅禮盒是卦山燒的經典中秋禮盒,裡面共由三種中秋月餅所組合而成,分別是小月餅、綠豆椪、蛋黃酥,每個月餅都小巧可愛,也個別分裝,在品嘗時不僅不會沾手,也不容易掉得滿桌屑屑,美味只留你口,不留你手!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小月餅的真實面貌,可以看到外觀呈現純潔的米白色,形狀相當圓潤,這款月餅的歷史非常悠久哦!在三十多年前一般傳統中秋月餅還是大大圓圓的時候,彰化義華餅行就推出精緻可愛的小月餅囉~不僅具歷史性還兼具美味度呢!

 

馬上來詳細介紹中秋月餅-小月餅,小月餅是使用白鳳豆、奶油等材料製作的豆沙,運用傳統加上西洋的技法,一層層鬆軟的酥皮裹著不甜不膩散發著淡淡乳酪香的豆沙餡,口感十分綿密,令人回味無窮。

 

接下來要介紹的中秋月餅是蛋黃酥,可以看到蛋黃酥的外觀呈現像一顆蛋,餅皮經過烘烤而成金黃色,光拿出來就能聞到淡淡的香味飄散在空氣中,蛋黃酥絕對是懷舊味十足的一款中秋月餅

 

 

中秋月餅蛋黃酥是由多層次的酥皮搭配上有著鹹蛋黃香氣的金黃豆沙,剖面圖可以看到豆沙填的非常滿,中間包覆鹹香蛋黃粒,一口咬下,甜中帶鹹的滋味,餅皮與內餡完美融合,值得細細品嘗。

 

最後要介紹的中秋月餅是充滿古早風情的綠豆椪,外觀比小月餅再雪白一點,份量也比小月餅再大一些,拿出來香氣十足,直撲鼻息,讓小編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說到招牌傳統口味絕對不能少了綠豆椪!

 

中秋月餅綠豆椪的餅餡是以傳統技法製作,原味不流失,散發著綠豆香的豆餡配上魯肉,口味獨家,而雪白如花的餅皮層層鬆軟,咬下一口,甜鹹香三味合而為一,吃完還能感覺香氣在嘴裡殘留,令人唇齒留香。

 

看完小編的中秋月餅介紹,是不是覺得很想吃吃看呢?月餅也象徵團圓,卦山燒所推出的每款月餅口味都很值得品嘗,美味跟意義兩者皆存在,中秋月餅不知道選哪家嗎?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卦山燒中秋禮盒,讓你今年中秋送禮免煩惱~

卦山燒給你最美味的中秋月餅>>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