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qzzcjt

下午茶點心總是能夠讓人心情愉悅,尤其對於辛苦上班的上班族們,下午茶點心更是擁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常常在下午茶點心可以吃什麼嗎?今天小編特別分享了幾個下午茶點心優選,減輕你的選擇煩惱,趕快看下去吧!

 

 

下午茶點心優選【冰淇淋一口泡芙】

首先要介紹的下午茶點心就是冰淇淋一口泡芙啦,總共有香草、焦糖、巧克力、咖啡四種口味,紮實飽滿又濃郁的冰淇淋內餡配上香酥的泡芙皮,在嘴裡迸發出一種最完美的口感,是為夏日最適合的下午茶點心

 

下午茶點心優選【小乳酪蛋糕】

再來要介紹的下午茶點心是小乳酪蛋糕,打破一般長條乳酪蛋糕的小乳酪蛋糕,非常適合輕鬆的下午茶時光,綿密細緻的蛋糕口感加上香濃乳酪味就足以療癒人心,再配上一杯伯爵紅茶,簡直是下午茶點心最佳組合。

 

下午茶點心優選【半線黃金燒】

最後要介紹的下午茶點心是半線黃金燒,微酥脆的蛋香外皮包覆著香Q不黏牙的麻糬,中間還有一顆健康黑豆作點綴,一口咬下即能感受蛋香味撲鼻與綿密Q彈的麻糬,黑豆增加了品嘗的感受,份量剛好口感特殊的半線黃金燒,也是很好的下午茶點心選擇!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出來的下午茶點心推薦,每種下午茶點心的份量都小巧剛好,讓你吃的很輕鬆,卦山燒就是知道現在人很注重下午茶點心,貼心研發出最剛好的創意甜點,讓大家在選擇下午茶點心上可以省去許多煩惱,而且各個都是獨立包裝,讓你吃的開心不沾手,還能揪同事一起吃,卦山燒甜點可謂是下午茶點心最棒選擇!

就是要給你最療癒的創意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