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今夏最特別的創意點心就在卦山燒,夏天除了吃剉冰、冰淇淋、冰沙之外,你還有更棒的選擇!卦山燒在夏天人氣最高、超多人詢問的創意點心冰品-月半冰燒,身為甜點控、冰品控的你千萬不能錯過!趕快來看看小編的創意點心開箱試吃分享吧!

我們先來看到創意點心-月半冰燒的外包裝,可以看到它是用可愛的黃色一個一個分裝好,讓人可以拿著吃也不沾手,與親朋好友分著吃也很方便,也不用擔心一下子太多吃不完,真是太貼心了!

 

創意點心-月半冰燒翻面可以看到它的成份、營養標示、有效期限與注意事項等等,因為月半冰燒是冰品,所以要冷凍保存哦!

小提醒:月半冰燒是蛋奶素食品,如果有對乳製品過敏的要注意一下。

 

接著我們看到的是創意點心月半冰燒本體,它的外型就像一個半型月,所以取名為月半冰燒,奶油蛋煎外皮上面的紋路宛如藝術家的傑作般充滿美感,也讓月半冰燒的賣相成功引起人們的食慾。

 

接著我們近距離觀賞一下創意點心月半冰燒的剖面,可以看到裏頭的香草冰淇淋是多麼紮實飽滿,蛋糕的孔隙幾乎看不見,可以想像它的口感有多麼的綿密,看著看著小編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趕緊進入試吃階段!

小編試吃創意點心-月半冰燒心得:外層的蛋煎餅皮融合著綿密鬆軟的蛋糕,滿滿的蛋香衝擊著味覺與嗅覺,香醇濃郁的香草冰淇淋混入其中也不覺突兀,冰冰涼涼又充滿多重口感的滋味讓人在夏天感到幸福滿點,可謂夏日最必吃的創意點心

看完小編的創意點心開箱試吃分享,有沒有覺得月半冰燒真的是非常特別的創意點心呢?誰能想到冰淇淋、蛋糕、半月型能夠如此完美的做結合?卦山燒就是要給你最獨具新意的吃法,最獨一無二的創意點心,今年夏天就讓月半冰燒陪你度過,給你最華麗的消暑新體驗!

幸福滿分的消暑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