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推薦

台灣各地民俗風情大有不同,到外縣市遊玩時除了漂亮景點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美味的伴手禮!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就是彰化在地伴手禮,精選自彰化傳統百年老店卦山燒的人氣伴手禮,小編不私藏三款伴手禮推薦全公開,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伴手禮推薦

 

彰化伴手禮推薦|卦山燒餅禮盒

伴手禮推薦

名聞遐邇的彰化八卦山是許多人到彰化遊玩時的必去景點,而卦山燒餅是彰化在地傳統糕餅店卦山燒的主打糕餅之一,卦山燒內餡口味是經典紅豆與濃郁牛奶,扎實的口感帶點蜂蜜香甜讓人吃過後唇齒留香,所以提到彰化伴手禮推薦必買的絕對是卦山燒餅禮盒。

 

彰化伴手禮推薦|黑金磚禮盒

伴手禮推薦

彰化伴手禮推薦的另一款黑金磚禮盒,採用美國加州的黑棗,融入肉桂香氣與萊姆酒香,上層撒上滿滿的核桃堅果,跳脫傳統結合西洋風味的黑金磚禮盒,是小編私藏已久的伴手禮推薦清單之一。

 

彰化伴手禮推薦|卦山四喜禮盒

伴手禮推薦

在彰化名店卦山燒裡有四大天王,分別是葡萄之戀、卦山燒餅、鳳梨酥、喀禮多厚燒,結合這四樣人氣糕點組成伴手禮,讓喜歡卦山燒糕點的朋友可以一次擁有,或是如果有人跟小編一樣面對那麼多美味的糕點時會有選擇障礙的話,非常推薦可以直接挑選卦山四喜伴手禮禮盒喔!

彰化伴手禮推薦除了要是傳統在地百年名店之外,伴手禮的糕點更是重要關鍵,卦山燒多年來致力用改良傳統糕餅,求新求變的精神常帶給大家許多精緻又美味的糕點,下次如果你也到彰化旅遊不妨到卦山燒挑選精美伴手禮為你的旅程增加美好回憶。

伴手禮推薦

彰化必買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