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一直是許多人心中名列前茅的蛋糕點心,在午後的時光總會想要吃個甜點放鬆心情,這個時候乳酪蛋糕就是最好的下午茶點心選擇,今天小編終於要和大家開箱分享期待已久的乳酪蛋糕,擁有超高人氣的乳酪蛋糕會是什麼濃郁口感呢?好奇的話就快跟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乳酪蛋糕

今天開箱的是卦山燒西式糕點-小乳酪蛋糕禮盒,外盒包裝色彩繽紛,讓人在還沒打開乳酪蛋糕禮盒前就已經有好心情,也充滿無限期待。另外,小乳酪蛋糕禮盒與常見的長條狀乳酪蛋糕不同,卦山燒將傳統長型乳酪蛋糕重新改良製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可愛小乳酪蛋糕,而每一盒乳酪蛋糕禮盒裡也共有12入小乳酪,每一個小乳酪都用透明袋包裝,確保小乳酪的實用衛生安全,讓我們可以吃得開心又安心。

 

乳酪蛋糕

小乳酪蛋糕是採用頂級的高達乳酪當作主要原料,加入蛋、奶油、鮮奶、麵粉、玉米粉等成分,再透過瞬間高溫「濕烤」方式,完美保留了乳酪蛋糕內層細膩口感。

 

乳酪蛋糕

讓我們再拉近一點欣賞小乳酪蛋糕近拍的可口照片,橢圓形狀的小乳酪蛋糕真的是越看越可愛,經過烘烤過後每一個乳酪蛋糕表面也都呈現漂亮的焦糖色,小編已經等不及要來品嚐小乳酪蛋糕的味道了。

 

乳酪蛋糕

小乳酪蛋糕選用的高達乳酪綿密輕柔,在舌尖可以感受到細緻的口感與香濃乳酪味,非常適合搭配紅茶一起享用,而且這樣一塊小乳酪蛋糕份量剛剛好,不會讓下午茶時光太過有負擔,輕鬆享受美味的乳酪蛋糕,讓小乳酪陪伴你度過愉悅的美好時光。

乳酪蛋糕

香濃小乳酪,擄獲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