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泡芙

夏日即將來臨,在夏天必吃的甜點絕對少不了冰淇淋泡芙,不管是下午茶點心或是辦公室團購商品,冰淇淋泡芙都是在夏日最受歡迎的甜點。當冰涼的冰淇淋遇到酥皮泡芙會有什麼火花呢?人氣冰淇淋泡芙甜點開箱推薦就在這!

 

冰淇淋泡芙

今天開箱卦山燒冰淇淋泡芙的禮盒包裝可愛又青春,在夏天收到這樣的甜點禮盒看了就讓人感到欣喜若狂,迫不及待想要打開冰淇淋泡芙禮盒。冰淇淋泡芙是以保麗龍盒包裝,網路訂購冰淇淋泡芙的話也是以低溫冷凍運送,讓冰淇淋泡芙送到每個人手中時仍然保留最美味的冰淇淋泡芙甜點喔!

 

冰淇淋泡芙

一盒卦山燒冰淇淋泡芙總共有15個冰淇淋泡芙,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香草、焦糖、巧克力、咖啡,都是大人小孩在夏天最喜歡的冰淇淋泡芙口味。每一盒冰淇淋泡芙的口味都是平均分配,讓大家都能吃到每一種口味。

 

冰淇淋泡芙

冰淇淋泡芙的內餡扎實,每一口都能吃到香酥的泡芙外皮與濃郁的冰淇淋融合在口中,甜而不膩口。小編要偷偷告訴大家冰淇淋泡芙的另一種新吃法,就是將冰淇淋泡芙放進烤箱內稍作加熱,讓泡芙外皮更加香脆,外熱內冷的特殊口感讓你吃過就停不下來,簡單美味的冰淇淋泡芙是你今年夏日絕不能錯過的甜點新選擇!

 

 冰淇淋泡芙

人氣甜點開箱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