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推薦

新人們還在尋找喜餅嗎?看了各大喜餅推薦也試吃了許多喜餅口味卻還是找不到最理想的喜餅嗎?今天小編要向大家介紹中部知名傳統老店的喜餅推薦,兩種最受歡迎的傳統喜餅與西式手工餅乾真心推薦,新人們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喜餅推薦囉!

 

傳統喜餅推薦|烏豆沙核桃

第一個傳統喜餅推薦口味就是烏豆沙核桃,傳統古早手工製法,餅皮厚實香酥,內餡綿密又扎實,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核桃,細緻鬆軟的烏豆沙配上酥脆核桃,多重口感讓烏豆沙核桃喜餅成為最受推薦的傳統大餅。

喜餅推薦

 

傳統喜餅推薦|綠豆滷肉

接下來的喜餅推薦口味是綠豆滷肉,外層次的油酥餅皮與內層綠豆沙餡加上特製滷肉,不但品嚐起來不油膩,還很唰嘴,甜鹹香酥綜合的豐富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絕對是喜愛傳統大餅的朋友心中喜餅推薦首選。

喜餅推薦

 

西式喜餅推薦|手工餅乾

除了中式傳統大餅,現代人也慢慢喜歡挑選西式餅乾當作喜餅,卦山燒的西式喜餅提供十多款口味組合,不僅有人氣餅乾也有創意點心可以選擇,像是卦山燒餅、杏花酥、葡萄汁練等等都是最有名氣的甜點,成為西式手工喜餅推薦的最佳選擇。

喜餅推薦

 

 

卦山燒喜餅會成為大家的喜愛與推薦,除了保留百年傳統的好滋味,為了給新人們夢想中的喜餅禮盒,卦山燒更貼心的提供客製專屬喜餅禮盒,從喜餅份量、禮盒外觀與中西式喜餅都能客製化打造,滿足所有新人的需求,如果你也喜歡今天的喜餅推薦,就快與另一半預約試吃吧!

喜餅推薦

2018中部喜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