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糕點

大家都知道彰化傳統知名糕餅店卦山燒推出許多創意糕點,今日小編就要帶大家一起來開箱卦山燒創意糕點中最受大家喜愛的半線黃金燒!

 

創意糕點

首先我們先看到創意糕點禮盒包裝呼應半線黃金燒的糕點名稱是以金黃色調為主,,並在包裝上印有彰化古城的描繪照,讓這份創意糕點禮盒多了點復古味道。

 

創意糕點

禮盒包裝的背面則清楚印著半線黃金燒的成份、保存期限、營養標示等,想多認識卦山燒創意糕點的朋友也可以透過右下角的QR code連結到卦山燒的官網,裡面有更多美味的創意糕點相關介紹喔!

 

創意糕點

打開盒蓋後就能看到滿滿十入的創意糕點-半線黃金燒!每一個半線黃金燒都是獨立包裝,讓這款創意糕點更加安全有衛生。透明包裝也讓我們能清楚就看到半線黃金燒,同時也能檢示糕點是否有無瑕疵的地方,而這也是卦山燒秉持要帶給消費者安全食品的精神。

 

創意糕點

看看這令人垂涎欲滴的剖面圖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更想快點品嚐創意半線黃金燒的糕點滋味呢?半線黃金燒是運用高溫煎烤的特殊技術將彰化農產鮮蛋燒成有繡花紋理的金黃外皮,內餡則是選用上等稻米製成的麻糬,配上健康黑豆畫龍點睛,即完成這款美味可口的創意糕點

 

創意糕點

小編要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食用這款創意糕點時,可以將他放進烤箱烤三至五分鐘,外皮口感會更酥脆,濃郁蛋香味搭配Q彈綿密卻不黏牙的麻糬內餡,風味更佳。半線黃金燒的大小也很剛好,每一份大概是三到四口的份量,不是那種會過大無法入口或過小讓人吃不過癮的創意糕點,所以不管是自己品嚐還是當作招待客人的茶點都是很得宜的創意糕點選擇唷!

看完彰化卦山燒創意糕點的半線黃金燒的開箱介紹,這款創意糕點是不是也「燒」到你了呢!?卦山燒保留創意糕點的風味並加入創新巧思,將創意糕點的特色發揮到最好的狀態,讓每一塊創意糕點都有如精雕細琢的藝術品般可口美味。

 創意糕點

最『燒』的創意糕點就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