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禮盒

過年禮盒百百種,要怎麼選才能選好最佳過年禮盒彰化卦山燒,是彰化30大伴手禮之一,也是彰化著名地方性名產,過年期間推出了許多喜氣洋洋又用心製成的過年禮盒,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大吉大利過年禮盒

過年禮盒

過年禮盒就是要看起來喜氣洋洋再配上喜洋洋的名字,讓過年禮盒充滿年味!這款大吉大利過年禮盒,結合了本店最熱賣的兩種產品是過年禮盒的不二之選!本店正「店」之寶卦山燒,是遊客來彰化必帶的伴手禮美食,口感綿密卻甜而不膩!有的人認為它吃起來像海綿蛋糕,有的人則認為口感似銅鑼燒,但其實卦山燒的製法是除了要將砂糖、奶油、蛋液以黃金比例混合均勻外,還必須控制精準的火侯來將每個卦山燒,注入在模型之中,在短間內「燒」成,才能擁有如此絕妙的口感,讓人滿足的一口接一口。葡萄之戀夾心餅乾,如果以為它只是普通的夾心餅乾可就大錯特錯了!每一塊葡萄之戀都擁有厚實飽滿的內餡,以清爽不膩口的法式奶油襯托出酒釀葡萄乾的酸甜口感,配上爽脆的餅乾外層形成特殊的絕妙好滋味。

 

吉祥如意過年禮盒

過年禮盒

在吉祥如意禮盒中,除了有本店的主角商品卦山燒,還加入了經典的小月餅及蛋黃酥,小月餅的外表就像滿月一樣圓潤飽滿,裡面包著傳統紮實的豆沙內餡,此類傳統月餅,越是簡單越是容易讓人吃出師傅精湛好手藝。蛋黃酥外層綿密的綠豆沙,包裹著整顆香酥蛋黃,鹹甜口感令人吃過就無法抗拒,是過年禮盒的最佳選擇。

 

吟彩-抹茶過年禮盒 

過年禮盒

 

接下來要介紹一款小編私心喜愛的吟彩抹茶麻糬,此款過年禮盒的口感層次非常豐富!外層有著滿滿蛋香的「燒」,中間是清香順口的抹茶內餡,最裡層是香Q不膩口的麻糬,一種甜點卻有三種口感享受。

 

看完了以上喜氣洋洋的過年禮盒介紹,是不是想趕快訂購了呢?彰化卦山燒用心在每一塊甜品的製作,讓您在過年伴手禮中可以兼具安心、誠意、面子,給您過年禮盒最好的選擇。

過年禮盒

 

美味過年禮盒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