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伴手禮

彰化是最具有人文氣息的城市,有古蹟城市的美名之稱,像扇形車庫、彰化孔廟、龍山寺等等,極具時代意義,也見證了彰化的繁榮,在這充滿古色古香的城市裡,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有什麼必帶的彰化伴手禮推薦美食呢?

 

彰化伴手禮推薦人氣首選●卦山燒●

 彰化伴手禮1

義華餅行對於品質的堅持和多年製餅經驗,讓美味的 卦山燒,是彰化伴手禮人氣首選第一名,其中葡萄之戀、巧奶燒也是店內觀光客必買的熱門商品唷。

 

彰化伴手禮推薦●青龍牌芳香藥膳田豆酥●

有到彰化玩的朋友們不能錯過彰化伴手禮推薦青龍牌芳香藥膳田豆酥,田豆酥是團購版上熱門的美食之一,青龍牌獨特的藥膳口味田豆酥,總讓人一口接一口一個下午就默默的吃掉半包,這樣ㄙㄨㄚˋ嘴的口感,不多帶走幾包怎麼夠吃。

 

彰化伴手禮推薦●全香肉酥●

民國六十五年就創立的全香肉酥是許多在地人喜愛的滋味,肉酥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入口滿嘴的豬肉香氣及甜味,還有招牌肉角也是老人家超愛的下酒配茶必備,要買彰化伴手禮回去孝敬長輩們,非常推薦堅持好品質的全香肉酥。

 

彰化伴手禮推薦●黑胡椒牛排肉圓●

要買彰化伴手禮那就要挑最特別的西門彰化肉圓所推出全台獨創黑胡椒牛排肉圓,西門彰化肉圓不只在地人喜愛,也有許多觀光客到彰化一定指名要來吃唷

,除了可以在店內享用到美味的肉圓,還提供生肉圓禮盒能當彰化伴手禮帶回家給家人也能享用到這獨創的美味喔。

 

彰化伴手禮推薦●淳手作甜點●

最後來介紹隱藏版的彰化伴手禮推薦淳手作甜點,位於彰化巷弄裡的小店,因為便宜又好吃,每天每到開店時候總是排滿長長的人潮,每天新鮮手工現做的精緻的甜點,讓人想全部都打包帶走,下次有到彰化不仿到淳工作室帶盒甜點當彰化伴手禮吧。

 

以上介紹了超夯的彰化伴手禮推薦,妳吃過幾樣呢?小編特別推薦到彰化一定要帶盒卦山燒,流傳超過一甲子的好滋味是在地人超級推薦的彰化伴手禮,不愧為彰化伴手禮推薦首選。

 

 

 彰化伴手禮

點選看更多彰化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