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海

圖片來源:https://goo.gl/LRVkGc

最近開始吹起一股花海風潮,許多縣市也都有很多的免費賞花景點,例如:台北有關度花海節、台中有新社花海節等等,而彰化當然也會有美麗的彰化花海可以看!以下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彰化有哪些免費賞花景點推薦吧!

 

彰化花海免費賞花景點推薦1:輝豐園藝

最近因為被臉書專頁飛翔在天際」,空拍出一系列的九重葛美照而爆紅的輝豐園藝,栽種了許多茂盛高大的九重葛,而九重葛的顏色又以白、粉、紫三色為主,互相點綴其中,營造出一種花林仙境的錯覺,讓大批網友紛紛前往欣賞。說它是彰化花海必去的免費賞花景點推薦第一名也不為過!

 

彰化花海之免費賞花景點推薦2:田尾公路花園

說到知名的彰化花海景點,當然不能少了田尾公路花園!彰化田尾公路花園近期就是以許多高大的仙人掌而出名。此外,除了仙人掌之外,也因為這裡的環境很適合花草生長,故也有生產花卉販售,在種類和數量上是全台最大,所以也有人稱之為花的故鄉。這一個無門票、全天開放的免費賞花景點推薦給各位家長們,非常適合在周末假日時,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這玩耍拍照唷!

 

以上兩個免費賞花景點介紹,就是小編這次幫大家整理出的彰化花海景點推薦名單,幫大家解決週末沒地方跑、沒地方玩的困擾。當然,來彰化花海賞花完之後,也別忘了最重要的伴手禮!小編私心推薦有著超過半世紀歷史的卦山燒,彰化卦山燒是許多人來彰化遊玩的必買伴手禮,其中小編自己私心最愛葡萄之戀,推薦給準備來彰化花海賞花的各位!

 

彰化花海

彰化必買伴手禮盡在卦山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