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野餐

圖片來源:https://goo.gl/ir28u5

這幾年台灣開始吹起一股野餐風潮,臉書上也常有各式各樣的野餐趴或野餐計畫的舉辦。今天小編要來教教第一次野餐的新手菜鳥,想要完美的舉辦一場,熱鬧又有趣的野餐派對,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戶外野餐計畫step1:確認野餐趴主題

如果只是單純地去野餐,樂趣也是會有,但可能歡樂度就會降低許多。但如果你們在野餐之前,大家一起先討論好當天的野餐主題,看是要走田園鄉村風、夢幻風,還是宮廷風等等的主題都可以。如此,在討論的過程中,大家開始充滿幻想和期待,熱情度就會提高許多,當天的野餐派對成功的機率也就越高啦!

 

戶外野餐計畫step2Dress code

接續戶外野餐計畫的第一步驟,就是要訂下野餐派對的Dress code啦!從衣服顏色、衣服材質,再到衣服風格,都是Dress code的討論範圍。小編建議,野餐新手菜鳥可以先將主題訂為田園鄉村風,這樣在服裝上也比較好發揮,像是你們可以先從簡單的牛仔丹寧開始,或是用最初階的服裝顏色去制定也可以。

 

戶外野餐計畫step3:美味小點

討論戶外野餐主題和Dress code之後,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野餐當日要準備的食物啦!在戶外野餐計畫第二步,我們已經先決定好要走田園鄉村風的主題了,所以在野餐食物上當然就不會出現牛排、紅酒等等這些高價位的食物。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從小點心、零食或糕點這方面來準備,像小編自己當初是上網訂卦山燒的手工熊貓餅乾禮盒,不只美味又可愛,根本一舉兩得!

 

看完以上的戶外野餐計畫三步驟,是不是覺得非常簡單?!希望小編今天分享的戶外野餐計畫懶人包,能幫助到各位野餐新手菜鳥們!最後小編再來幫大家複習一次,想要舉辦一場熱鬧有趣的戶外野餐派對,除了要制定好野餐趴的主題和戶外野餐的服裝之外,美味的小點心更是不能少!卦山燒的糕點不只好吃又好看,選擇也非常多樣化,是野餐食物中不可少的美味靈魂唷!

 

戶外野餐

逾半世紀的美味,野餐小點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