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禮盒

結婚,本該是件快樂、幸福的事情,但近年來卻越來越多新聞報導,年輕情侶在婚禮之際和父母鬧意見不合,情況嚴重者在最後,甚至會以分手作為結束。造成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就是,在婚禮籌備事宜上的意見不合,舉例來說,像是喜餅禮盒的選擇,年輕情侶想選擇西式喜餅禮盒,但觀念較傳統的父母則認為,選擇中式喜餅禮盒才是對的。小編今天要幫大家介紹的這間卦山燒,就有推出一款中西合併的喜餅禮盒,幫大家解決在喜餅禮盒挑選上意見不同的困擾唷!

 

喜餅禮盒推薦★中西式合併

喜餅禮盒

老一輩的人,如爺奶、父母、長輩親戚等等,因為仍舊保有傳統觀念,因此會希望在自己的小孩、孫子孫女在嫁娶時,能用古早味的大餅當作喜餅來送禮;但年輕情侶因為受時代和西化的影響,就會比較傾向較浪漫的西式糕餅來做為他們結婚的喜餅禮盒卦山燒喜餅禮盒推薦大家,可以購買他們家這一款,除了有傳統鄉情古早味糕餅之外,老闆也特別遠赴日本取經,將日本精緻的茶點藝術,融入於卦山燒喜餅禮盒裡面,中西合併的特色,幫你解決了與父母之間在挑選喜餅禮盒上的意見不同。

 

喜餅禮盒推薦★客製化選擇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因此個人喜好當然也會有所不同,像老一輩的長者就會比較偏好用傳統式大餅當作喜餅,但年輕人就會比較偏向用西式的小點心來做為送禮用的喜餅禮盒。所以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點,就是卦山燒他們最厲害的特點,就是它擁有客製化的功能!在喜餅的挑選上,有中西兩種款式能夠選擇;在喜餅禮盒的包裝上,也有多達五款以上的設計;另外,卦山燒也有出多款的喜餅禮盒推薦組合,讓你可以任意選擇,完全按照你的需求來量身製作!

 

喜餅禮盒推薦★傳統老味道

喜餅禮盒

大餅,是中國最傳統的一種糕餅,用古早工法下去製作,濃濃的鄉情味讓人百吃不膩,也因為它具有特色和文化性,因此也不會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消逝,就像卦山燒一樣。卦山燒是源起於民國38年的義華國際食品,由楊勝隆先生所創;現今則由二代的楊志川先生接棒,不因時代的變遷而捨棄了自身糕餅的特色,仍舊保有古早工法與特色,讓傳統的老味道能一直延續下去。

 

喜餅禮盒

中式傳統、西式浪漫,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