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

每次有國外朋友來台灣或必須出國拜訪客戶時,想必許多人總會為了準備或推薦什麼台灣伴手禮給國外朋友煩惱不已,小編整理了幾樣台灣伴手禮推薦的前幾名來介紹給大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台灣伴手禮-生活用品篇◆

台灣伴手禮推薦生活用品篇一「牙膏」

台灣的黑人牙膏是連旅遊書上都有介紹來台灣必買的台灣伴手禮,因為價格親民,超涼感的薄荷味和美白功效,深獲外國人喜歡,也受到外國知名部落客強力推薦的台灣伴手禮之一

台灣伴手禮推薦生活用品篇二「面膜」

各式各樣不同功效的台灣面膜深受外國人喜愛,近年來台灣面膜成功打進歐美市場,對於來台觀光旅遊的國外人都指定要採買台灣面膜當台灣伴手禮帶回國。

 

台灣伴手禮-家用電器篇◆

台灣伴手禮推薦家用電器篇一「電鍋」

台灣人很喜歡買日本家電,但外國人也很喜歡台灣的家電,尤其是大同電鍋,是台灣人家家戶戶必備的家電,因為MIT耐用的好品質,也是滿多外國人買回去給媽媽。

 

台灣伴手禮-客戶禮品篇◆

台灣伴手禮推薦家用客戶禮品篇一「茶葉」

台灣素有「茶葉王國」的美稱,許多的國外旅客來台也都指名要帶台灣茶,更是榮登外國人最愛的台灣味,不管送客戶或是親友都相當受外國人歡迎。

台灣伴手禮推薦家用客戶禮品篇二「鳳梨酥

鳳梨酥也是許多國外客戶指名的台灣伴手禮,外皮口感帶著奶香味,加上用台灣三號純正土鳳梨所熬製的鳳梨餡,獨特的帶點酸及濃郁的奶香,鳳梨酥讓外國人愛不釋手。

台灣伴手禮推薦家用客戶禮品篇三「卦山燒

來自彰化的卦山燒,有著和大佛一樣久遠的歷史,利用古法精緻的卦山燒,內餡採用傳統的紅豆、綠豆、牛奶,搭配著外皮紮實的蛋糕口感,非常適合當作品茗時的小點,很適合推薦給外國親友當作台灣伴手禮

 

以上介紹了許多台灣伴手禮推薦給大家推薦給外國好友,在出國見客戶必帶的台灣伴手禮會建議選擇茶葉和卦山燒,是屬於最代表台灣伴手禮的「台灣味」,分享這個屬於道地台灣一甲子的好味道彰化卦山燒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推薦給國外親友唷。

 

 台灣伴手禮1

更多送外國人台灣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