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賞楓景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hMuEaG

終於熬過了漫長而炎熱的盛夏,台灣的氣候漸漸轉涼,開始有了秋意,而翠綠的山林也隨著溫度的變化由綠轉紅,火紅的景色讓人驚豔,許多台灣的山林也漸漸染上了這令人醉心的紅,此時正是台灣賞楓的好時機!每年的11月至次年1月為台灣最佳的賞楓期,許多著名的台灣賞楓景點也漸漸熱鬧了起來,就連一些外國遊客都會因為寶島的楓光美景慕名而來,而在這楓紅的季節又怎能錯過賞楓活動呢?所以小編就特別整理了幾個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地,讓你能夠在這些著名的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地來個浪漫的楓紅之旅喔!

 

台灣賞楓景點推薦新竹觀霧森林遊樂區

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地點首先就是位於新竹的觀霧森林,觀霧森林位在雪霸國家公園裡,一樣位處高海拔山區。觀霧森林經常有雲霧漫繞,於是有了觀霧森林這個美名。而到了秋天,火紅楓葉綻放在沿路的步道中,加上雲霧繚繞的美景,令人留連忘返,也許是秋季鮮少人來此賞楓,所以這裡反而變成了喜愛賞楓,但又不喜歡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勝地人山人海的愛好者中必來的台灣賞楓景點推薦秘境!
 

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南投縣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南投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素來就有「楓葉故鄉」的美名,這可是眾多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地點中最著名的台灣賞楓景點!奧萬大擁有台灣最大的天然楓林,每年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往。除了賞楓之外,奧萬大還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物種,也是許多愛鳥人士及生態研究者喜愛的地點,而奧萬大的楓林區是其最具代表的地區,長約2425公尺的楓林步道讓許多民眾在此停留,楓葉飄紅的秋冬的美景讓人流連忘返。還沒去過的朋友們不妨在涼爽的秋天安排到奧萬大這個美麗的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地點來趟大自然之旅吧!

 

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

說起台灣賞楓景點,又怎能錯過擁有好山好水的宜蘭呢?宜蘭的好山好水也造就了許多著名的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勝地,其中宜蘭的明池楓紅絕景更是讓不少人讚嘆不已。每年的11、12月,這裡的楓葉更是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口袋名單之一,想看火紅的楓葉美景嗎?可不要錯過宜蘭明池這個美麗的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地點喔。

 

台灣賞楓景點推薦台北市奧萬大樂活莊園

台北奧萬大莊園是北台灣賞楓景點之一,樂活莊園是鄰近陽明山的一處私人莊園,除了秋天美麗的楓紅之外,奧萬大樂活莊園還有各種繁花盛開,這些宛如花海般的美景加上楓紅美景交相映襯,常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參觀,也讓台北市奧萬大樂活莊園成為了當地相當知名的台灣賞楓景點推薦

 

涼爽的秋天是適合出外遊玩的季節,尤其中南部更是有著名的台灣賞楓景點,在這些著名的台灣賞楓推薦景點觀賞楓葉的美麗時,可別忘了帶上中部知名的美味點心卦山燒,無論是假日限定的巧克力牛奶燒,還是廣受當地居民喜愛的卦山燒,這些都是很適合搭配秋楓美景的美味點心,快到卦山燒網站訂購好吃的卦山燒,就讓美景與美味的卦山燒陪你度過浪漫的秋天時光,讓秋天的浪漫之旅更美好吧!

台灣賞風景點推薦

賞楓的同時也要好吃的茶點,更多超美味的茶點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