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秋禮盒1.jpg

 

市面上的中秋禮盒品牌百百種,到底哪款最好呢?今天我們就要帶來彰化中秋禮盒推薦介紹,讓你一次網羅最優質的彰化中秋禮盒推薦名單,快來看看連在地人都說讚的彰化中秋禮盒推薦款有哪些吧!

 

彰化中秋禮盒推薦:卦山燒小月餅禮盒

彰化中秋禮盒2.jpg

提到彰化中秋禮盒推薦款,首選當然就是卦山燒小月餅禮盒囉!嚴選頂級白鳳豆,磨製成綿密細緻的白鳳豆沙,包入層層薄透的餅皮中,吃起來清爽不甜膩,絕對是今年中秋必吃的彰化中秋禮盒推薦品項之一,喜愛小月餅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款彰化中秋禮盒囉!

 

今年中秋必嘗的好味道,卦山燒小月餅禮盒開箱介紹

 

彰化中秋禮盒推薦:卦山燒禮盒Q

彰化中秋禮盒3.jpg

想找品項豐富的彰化中秋禮盒推薦款嗎?卦山燒禮盒Q是最好的選擇喔!內含卦山吟彩、緣月燒(緣柚燒)、栗饅小禮(爌窯小禮)、小月餅、卦山燒餅和桔福等多款創意糕餅,品項多元且創意十足,也是很好的彰化中秋禮盒推薦選擇喔!

 

彰化中秋禮盒推薦:卦山燒I禮盒

彰化中秋禮盒4.jpg

想要送禮給還不認識卦山燒美味的朋友嗎?卦山燒禮盒I是很好的彰化中秋禮盒推薦選擇之一喔!精選卦山燒三款經典品項:小月餅、蛋黃酥和卦山燒餅,組合成美味又份量十足的中秋禮盒,讓你一次品嘗卦山燒的經典品項,是一個適合送給初識卦山燒親友的彰化中秋禮盒喔。

 

彰化中秋禮盒推薦:卦山燒客製禮盒

彰化中秋禮盒5.jpg

除了上述的多款禮盒外,你也可以自組喜歡的彰化中秋禮盒喔!卦山燒提供自組中秋禮盒的服務,多款創意中、西、日式糕餅任君挑選,不必擔心禮盒中有不喜愛的品項,快來親手打造專屬於你的彰化中秋禮盒吧!

 

看完彰化中秋禮盒推薦介紹後,你是否也對卦山燒中秋禮盒產生濃厚的興趣了呢?除了上述的品項外,卦山燒還有多款不同搭配的優質禮盒,現在就上卦山燒網站帶走最喜歡的中秋禮盒吧!

彰化中秋禮盒6.png

傳統和創意的美味火花,卦山燒中秋禮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