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團購1.jpg

 

一年一度送禮的佳節又要到了,大家是否都選好了中秋禮盒團購的店家了呢?說到中秋禮盒團購推薦選擇,當然不能少了經典的卦山燒中秋禮盒囉!今天就讓小編帶來卦山燒中秋禮盒團購推薦介紹,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一定要揪團訂購的中秋禮盒團購推薦吧!

 

卦山燒中秋禮盒團購購推薦:小月餅禮盒

中秋禮盒團購2.jpg

選用上等的白鳳豆,製成綿密細緻的白鳳豆沙,包進層層輕薄的雪白酥皮中,一顆顆飽滿可愛的小月餅,就像天上高掛的滿月一般,為大家帶來歡欣的節慶氣氛,想要品嘗道地的中秋好味道,2017中秋禮盒團購禮盒就一定要選卦山燒小月餅禮盒喔!

 

中秋禮盒團購推薦:卦山燒小月餅禮盒開箱介紹

 

卦山燒中秋禮盒團購購推薦:卦山燒餅禮盒

中秋禮盒團購3.jpg

提到中秋禮盒團購推薦款,怎麼能不提招牌的卦山燒餅呢!在鬆軟的蛋糕外皮中加入香甜的蜂蜜,整塊糕餅散發著淡淡清香,裡面則是甜而不膩的紅豆內餡和香醇濃郁的牛奶內餡,鬆軟香甜的卦山燒餅讓人一吃就有好心情,榮登中秋禮盒團購推薦排行榜真可謂當之無愧喔!

 

卦山燒中秋禮盒團購購推薦:鳳梨酥綜合禮盒

中秋禮盒團購4.jpg

想要找內容豐富的中秋禮盒團購推薦款,可以考慮卦山燒鳳梨酥綜合禮盒喔!選用台灣三號純正土鳳梨熬製成鳳梨餡,吃得到絲絲鳳梨纖維,清爽不油膩,搭配緣月燒(或緣柚燒)、綠豆椪、爌窯燒和小月餅,組合成品項多樣的超值禮盒,喜愛土鳳梨酥的朋友也可以把它列入中秋禮盒團購選項中喔!

 

卦山燒中秋禮盒團購推薦:客製化禮盒

中秋禮盒團購5.jpg

太多好吃的糕點不知道如何取捨嗎?中秋禮盒團購推薦你選擇卦山燒客製禮盒喔!卦山燒精心製作多項創意糕點,每一樣均任君挑選,讓你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中秋禮盒,想要隨心所欲挑選中秋禮盒,那就來卦山燒選購吧!

 

60多年來,卦山燒的好味道在彰化地區飄香,讓三代彰化人都能品嘗到這古樸且真材實料的美好滋味,2017中秋節,就用卦山燒的幸福滋味和重要的人一起歡度佳節吧,最佳中秋禮盒團購選擇就是彰化卦山燒囉!

中秋禮盒團購6.png

2017中秋禮盒團購最佳選擇,卦山燒中秋禮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