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秋月餅禮盒1.jpg

 

一年一度的中秋好時節又要到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卦山燒2017中秋月餅禮盒熱騰騰出爐囉!今天我們要帶來最新的2017中秋月餅禮盒:小月餅禮盒的開箱介紹,一起來看看2017中秋月餅禮盒最佳選擇:小月餅禮盒有多吸引人吧!

 

卦山燒2017中秋月餅禮盒:小月餅禮盒開箱

2017中秋月餅禮盒2.jpg

圖片中配色活潑的禮盒,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卦山燒2017中秋月餅禮盒:小月餅禮盒了,淺黃色的底色搭配暖色系的色塊,禮盒整體呈現輕快、舒服的氛圍,讓人一收到2017中秋月餅禮盒就有好心情。

 

2017中秋月餅禮盒3.jpg

小月餅禮盒的盒蓋上印著「卦山燒」三個大字,一看就知道是彰化老店出品的優質2017中秋月餅禮盒了,盒子的側面還印有卦山燒的網站和QR code,對卦山燒其他產品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考這些聯絡資訊喔!

 

2017中秋月餅禮盒4.jpg

接著就讓我們打開2017中秋月餅禮盒:小月餅禮盒,看看裡面的好吃月餅吧!

 

卦山燒2017中秋月餅禮盒:小月餅禮盒內容

2017中秋月餅禮盒5.jpg

打開2017中秋月餅禮盒:小月餅禮盒的盒蓋,8個包裝精美的小月餅靜靜躺在盒子中,讓我們趕緊來看看今天的小月餅禮盒主角介紹吧!

 

2017中秋月餅禮盒6.jpg

延續2017中秋月餅禮盒外盒的設計,小月餅禮盒的包裝也是熱情的黃色包裝,整體設計一體成形;盒中每一個小月餅都是採獨立包裝的方式,可以分開保存,安心又方便。

 

2017中秋月餅禮盒7.jpg

包裝袋上的封條印有小月餅的食材成分和營養標示,想要尋找相關訊息的朋友記得別漏掉囉!接著就讓我們拆開小月餅禮盒的包裝,看看好吃的小月餅吧!

 

2017中秋月餅禮盒8.jpg

打開包裝後就可以看到飽滿圓潤的小月餅囉!層層酥皮包覆,散發著淡淡餅香,整個小月餅拿起來沉甸甸的,可見用料真材實料,快來切開看看裡面的內餡吧!

 

2017中秋月餅禮盒9.jpg

層層薄餅皮下包裹著飽滿的白鳳豆沙內餡,一口咬下,綿密細緻的白鳳豆沙在嘴中化開,整體口感細緻順口,不會有卡喉的情形,白鳳豆沙微甜中帶有淡淡香氣,整個小月餅的味道高雅有層次,果然是2017中秋月餅禮盒的最佳選擇喔!

 

卦山燒傳承了一甲子的製餅經驗,使用嚴選的優良材料搭配傳統的工藝技術,再加上創新巧思,讓傳統糕餅活出新的生命力,2017中秋月餅禮盒就選擇卦山燒小月餅禮盒吧!

2017中秋月餅禮盒

2017中秋月餅禮盒首選,卦山燒小月餅禮盒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