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goo.gl/9Yoaa3

 

來彰化旅遊只有肉圓可以吃嗎?小編特地整理了幾間彰化在地美食要跟大家分享,讓大家到彰化旅遊都可以享受到不一樣的在地美食推薦。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一 ★蓁古早味 現烤蛋糕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可說是彰化人氣名店呢!現場不只觀光客必買,連在地人也喜歡,而且蓁古早味打破一般傳統現烤蛋糕的傳統,不只口味超多變化,用料也超級實在。蓁古早味可以說是連在地人喜歡的彰化在地美食推薦之一唷!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二 ★蕃薯市八寶圓仔冰

圖片來源: https://goo.gl/p57rVZ

八寶圓仔冰顧名思義就是有八種餡料,除了一般冰店熟悉的豆類之外,像是地瓜、鳳梨,甚至是招牌圓仔也都吃的到,而且也都是老闆遵循古法所製作的。而這一碗八寶圓仔冰裡面,鳳梨可是有個畫龍點睛的存在。微酸的鳳梨可以中和這碗冰的甜,讓口味更上一個層次。像現在這樣炎熱的天氣去彰化遊玩,來上一碗清涼消暑的八寶圓仔冰,絕對是彰化在地美食推薦之一!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三 ★車路口麵線糊

圖片來源: https://goo.gl/jyyo6n

車路口麵線糊是60年以上的老店,不同於其他地區的重口味,車路口麵線糊則是吃的到每一個食材的原汁原味。而車路口麵線糊的另一個招牌就是它的肉羹湯,清淡爽口的肉羹湯,每一口都是大骨熬出來的鮮甜,難怪車路口麵線糊會是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彰化在地美食推薦唷~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四 ★阿趖鹅肉攤

圖片來源: https://goo.gl/86cn6A

阿趖鹅肉攤說是彰化在地美食之王一點也不為過!因為阿趖鹅肉攤號稱是全彰化最好吃的鵝肉。新鮮的鵝肉再加上老闆的獨特料理,上桌後搭配的薑絲,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到都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而阿趖鹅肉攤的鵝血糕也是很多人會搭配著吃的小菜,下次如果來彰化記得來吃吃看號稱全彰化最好吃的鵝肉-阿趖鹅肉攤

 

彰化在地美食推薦五 ★孔門路黑肉麵

圖片來源: https://goo.gl/84CGDT

來到孔門路黑肉麵,先來碗排骨飯再說!在黑肉麵的招牌是它的排骨飯。黑肉麵的排骨先炸後滷,滷完之後的排骨還要在悶一下,使排骨更入味。排骨肉質軟嫩,加上店家的特製酸菜與些許滷汁的飯,簡單的傳統味道卻能讓黑肉麵在彰化在地美食屹立不搖60餘載。

 

介紹了這麼多彰化在地美食,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來彰化吃得飽飽在回家呢?回家前可別忘了順便帶點伴手禮,彰化卦山燒擁有超過一甲子的製餅實力,秉持對於食材的美味,做出更多創新的彰化在地美味,就在彰化卦山燒

彰化在地美食

 

彰化帶伴手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