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佛照  

 

相信很多人到彰化遊玩,都會請人帶回去彰化的肉圓或是其他伴手禮回去。那彰化還有沒有其他不一樣的伴手禮呢?

這次小編就來介紹在彰化傳香一甲子的彰化卦山燒伴手禮推薦,相信看完了這篇下次到彰化遊玩就知道要帶什麼彰化伴手禮送人囉!

 

彰化伴手禮推薦★人氣第一名 卦山燒禮盒

 DSC_0066  


傳香一甲子的卦山燒,人氣第一名當然就是我們卦山燒囉!有牛奶、綠茶與紅豆口味的卦山燒,外型別於一般的圓形,還有楓葉的形狀,可感受到一點秋意。微微焦香的外皮搭配著牛奶香氣、紅豆香氣濃厚的飽滿內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卦山燒禮盒相信會是你離開彰化時送人的伴手禮推薦唷!

 

延伸閱讀:卦山燒人氣商品~卦山燒餅禮盒

 

彰化伴手禮推薦★夏日推薦第一名 冰淇淋泡芙

 DSC_0032  

炎炎夏日,在外面旅遊怎麼可能不買一些清涼的東西呢?彰化伴手禮推薦給大家卦山燒冰淇淋泡芙,一口一個冰淇淋泡芙,滿滿的冰淇淋塞滿了泡芙的肚子,泡芙外皮的酥脆也不曾減分,一個接著一個,相信吃完了冰淇淋泡芙也讓整個夏天都充滿了涼爽唷!

 

延伸閱讀:消暑必吃~冰淇淋泡芙

 

彰化伴手禮推薦★限定第一名 巧奶燒

 1662169229  

這款彰化伴手禮推薦-卦山燒巧奶燒可是假日限定呢!平日可是沒有再提供的唷!巧奶燒的來歷可真不簡單,是使用北海道牛奶加上比利時的巧克力,產生的「異國之戀」才誕生出來的產品唷!而外酥內軟的巧克力外皮,搭配著香濃的北海道牛奶內餡,香甜可口,卻甜而不膩的口感,相信限定商品巧奶燒會是彰化伴手禮推薦人氣第一名唷!

 

延伸閱讀:中部甜點推薦-巧奶燒

 

彰化伴手禮推薦★創意質感第一名 WonkaCoCo麻糬

DSC_0190   

創意與質感並具的WonkaCoCo麻糬,也是彰化伴手禮推薦之一!外盒高級質感設計,打開WonkaCoCo麻糬外盒看起來也像高級巧克力禮盒,吃一口,滿滿的生巧克力醬佔據了Q彈麻糬的身體,三種驚喜,一次滿足。WonkaCoCo麻糬可是新的彰化伴手禮推薦的黑馬唷!

 

延伸閱讀:彰化創意伴手禮-WonkaCoCo麻糬

 

彰化伴手禮推薦★懶人必選第一名 卦山燒伴手禮小物

 DSC_0233  

我相信很多人在挑選彰化伴手禮的時候,每一種彰化伴手禮都想買!而卦山燒特地把店內中的人氣商品變成伴手禮小物,讓大家更好送禮唷~

彰化伴手禮-卦山燒小物包括有生巧克力搭配棉花糖與核桃的黑魔島之戀、杏花酥,有著微微咖啡香氣的喀禮多厚燒、手工小熊餅乾…等八種,讓來彰化卻不知道要買什麼當作彰化伴手禮的人,能夠有更多重的選擇唷!

 

介紹這麼多彰化伴手禮推薦,是不是想體驗看看傳承一甲子功力的美味呢?其實除了可以從彰化帶回家之外,卦山燒還很貼心的擁有宅配服務唷!讓大家出去都可以玩的開心,買的開心。

 

 

 卦山燒團購  

彰化伴手禮推薦~團購力量大~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