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8  

我們結婚了~龍鳳和鳴,雙宿雙飛。在籌備婚禮的當中,挑選中西式喜餅應該算是最沒有壓力的事情了吧?而今天小編就來幫大家解惑彰化老店-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搭配,讓大家對於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能有更多想法唷~

 

 DSC_0263  

很多人都知道,卦山燒中中西式喜餅推薦是可以客製化的。但是很多新人可能在忙於結婚的事情,就會隨便挑挑選選。所以小編來解密關於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搭配。而圖中就是最多新人會選擇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搭配的樣式唷!

 

 1497434802-1420431234_n  

這些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的內容物,其實很多都是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招牌啊!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卦山燒啦。而手工熊貓餅乾也是很多新人很喜歡的唷!

 

 DSC_0280  

而這個喜氣洋洋的呢,也是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很多新人會選擇的唷!裡面是類似像日式小饅頭的栗饅跟桔福。而栗饅的內餡是綿密白豆沙餡和栗子顆粒,吃起來香甜細密,桔福則是以白豆沙包裹整顆的宜蘭金桔,吃起來口感甜中帶酸。很多新人也說,感覺就很像是交往期間所有的酸甜苦辣一樣,那把這些酸、甜帶給各位親友們,讓大家可以祝福新人結婚後可以越走越甜,就跟這個栗饅跟桔福一樣,越吃越甜唷。

 

 1 (2)  

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很多人也會選擇緣月跟緣柚唷!當然比較有喜氣的字都是所有新人們的首選囉~緣柚也是吃起來有點酸甜酸甜的感覺,緣月就是甜甜的牛奶豆沙~緣柚與緣月造型是圓的,應該是希望新人們在處理事情都可以圓滑一點,畢竟太有稜有角都是會受傷的。

 

 DSC_0322  

可愛的熊貓手工餅乾可是新人們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的最愛呢!因為可愛的外型,加上使用日本嚴選牛奶以及比利時巧克力製作,不只大人喜歡,小朋友也都愛不釋手唷!而熊貓手工餅乾都是一次給一對,也是祝福新人永遠雙雙對對

呢。

 

 DSC_0320  

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搭配葡萄之戀,因為葡萄乾不只顆顆飽滿圓潤,還有淡淡酒香,不少新人吃了都會有淡淡的紅暈在臉上,也被新人們表示是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搭配一定得選的阿,因為吃了就像回憶起初見對方那股淡淡害羞的美好一樣。

 

以上是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最多人選的搭配內容,常常跟新人們講解完之後大致的意義,新人們大多不是害羞,就是開始打鬧起來~常常讓小編覺得「阿~結婚真好啊~」

 

彰化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真的很耐人尋味。不只是外包裝的用心,連內容物的中西式喜餅推薦也是別具意義,而客製化喜餅就是讓新人們可以跳脫出原本已經配好的喜餅禮盒,而是可以針對自己與另一伴的相處模式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喜餅禮盒分送給親友。而更多的彰化卦山燒中西式喜餅推薦搭配方式,也歡迎新人們可以上卦山燒官網看看專屬於自己的幸福唷~

 

 

 卦山燒  

卦山燒,自己的幸福自己客製>>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