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喜餅推薦.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AsAArX

 

說到彰化最有名的中式喜餅推薦,不得不提到卦山燒的義華喜餅了!傳承了一甲子製餅功力,也見證了許許多多的幸福新人。相信大家對於義華中式喜餅推薦的各式各樣口味有很多疑問,現在就讓小編整理給大家,新人們最常購買的義華中式喜餅推薦的口味吧~

 

 

義華中式喜餅推薦 ★ 綠豆魯肉口味 ★

 

綠豆魯肉口味應該算是任何中式喜餅推薦NO.1了吧!如此受歡迎的程度,想當然也是義華中式喜餅的招牌!特別是師承二代的傳統餅皮,搭配著綠豆沙與魯肉的香氣,甜鹹甜鹹的味道真的會讓人越吃越刷嘴。

 

義華中式喜餅推薦 ★ 芝麻肉餅口味 ★

 

芝麻肉餅口味可是長輩中的義華中式喜餅推薦排行榜之一!不同於綠豆魯肉的另一種鹹甜口感。淡淡的芝麻香氣混和在核桃與肉餡之間的交錯。滑順不油膩的口感,可是長輩們心目中的NO.1喔!

 

義華中式喜餅推薦 ★ 烏豆沙核桃口味 ★

 

烏豆沙核桃口味肯定是每個長輩們舊回憶中的香甜喜餅推薦滋味。義華中式喜餅老顧客也曾分享這款義華中式喜餅推薦的烏豆沙核桃口味就是特別好吃。烏豆沙紥實又綿密的甜內餡,加上每一口都吃的到的核桃脆香,厚實的餅皮搭配的濃郁香氣的內餡,會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喔。

 

義華中式喜餅推薦 ★ 鳳梨大餅口味 ★

 

鳳梨大餅也是義華中式喜餅推薦的招牌之一!因為吃起來的口感類似於鳳梨酥,但又有紥實傳統外皮的奶香味,義華中式喜餅的鳳梨內餡都是遵循傳統古法製成,清爽不甜膩的口感也讓鳳梨口味變成義華中式喜餅推薦的另類招牌!

 

介紹完義華中式喜餅推薦,近期有需要的新人朋友們不用擔心遠在彰化店面是否要親自跑一趟,現在義華中式喜餅推薦的各種口味已經開放網路訂購試吃囉!只要填單+運費,就可以試吃各種義華中式喜餅推薦口味,更可以搭配客製化喜餅,讓新人自行搭配專屬的客制喜餅內容囉!

 

中式喜餅推薦.jpg  

幸福一甲子的義華喜餅免費試吃在這裡~>>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