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推薦.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hgdVrR

 

在規劃婚禮的同時,當然也不能忘了甜蜜蜜月旅行啦,一生一次最重要的美好回憶當然不能隨便,今天我們就要帶來幾個超夯的蜜月旅行推薦景點介紹,讓你的蜜月旅行行程規劃更順利,一起來看看蜜月旅行推薦景點有哪些吧!

 

國內蜜月旅行推薦景點

 

蜜月旅行推薦景點:花蓮

說到國內的蜜月旅行推薦景點,當然不能不提花蓮囉!台灣的東岸有許多風景優美、充滿度假氣息的蜜月旅行推薦景點,像是石門雙心、慕谷慕魚以及六十山等等,千萬不能錯過東岸的好山好水喔!

 

蜜月旅行推薦景點:台中

如果不想大老遠跑到東部,台中也有不少不錯的蜜月旅行推薦景點喔!可別以為大都市就沒有浪漫的場景,在台中新社就有數個像心之芳庭和薰衣草森林這樣景觀園區,園區內場景布置精美,怎麼拍照都好看,非常適合新婚夫妻享受兩人世界。

 

蜜月旅行推薦景點:南投

喜愛自然山林風光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蜜月旅行推薦景點,南投的山林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樣貌,春天櫻花粉嫩嬌豔,夏季有百花爭奇鬥艷,秋季則有奧萬大滿山楓紅,冬季還有暖暖湯泉,一年四季各有不同風采,非常值得帶著另一半一同體驗。

 

國外蜜月旅行推薦景點

 

蜜月旅行推薦景點:日本京都

不想花大錢遊歐美,又想要出國走走看看,日本會是不錯的蜜月旅行推薦景點選擇喔!古都京都充滿著寧靜、祥和的氛圍,在這裡你可以和另一半穿著傳統浴衣服飾,輕鬆漫遊清水寺和金閣寺,遊覽古都的街道景點,享受一趟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好蜜月旅行吧!

 

蜜月旅行推薦景點:希臘愛琴海小島

熱情的陽光、蔚藍的海岸和藍白交織的建築物,這裡是全球公認最棒的度假和蜜月旅行推薦景點,在海岸邊感受優閒自在的地中海度假風情,從未感受過歐洲享樂生活的你,趕緊趁著蜜月帶著另一半到這裡度假吧。

 

看完了這些風景優美的蜜月旅行推薦景點介紹後,你是不是也沉浸在新婚的喜悅中了呢?在籌備蜜月之旅前,婚禮的相關事宜是否都準備好了呢?喜餅別忘了選卦山燒喔!卦山燒傳承一甲子的製餅經驗,給你最美味的幸福感受,現在就上卦山燒網站帶走彰化人最愛的幸福喜餅吧!

蜜月旅行推薦2.jpg

參加徵文活動,免費試吃美味喜餅>>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