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美食推薦1.png

 

來到中部遊玩除了賞景參觀外,美味的中部美食推薦當然也不能錯過,今天就讓卦山燒小編為大家帶來超夯的中部美食推薦介紹,讓你看看有哪些一定不能錯過的中部美食推薦介紹清單!

 

中部美食推薦介紹:彰化卦山燒

第一個要帶來的中部美食推薦介紹,就是來到彰化絕不能錯過的老店美食卦山燒啦!於彰化地區開業長達一甲子的時間,卦山燒可以說是在地的代表性美食,更是不少在地人力推的私房美味,不論是傳統口味的中式點心,還是創意又特色的日式小點,卦山燒都是你來到彰化一定要品嘗的中部美食推薦喔!

 

中部美食推薦介紹:台中coconia巧克力

來到台中就來點甜點類型的中部美食推薦吧!coconia巧克力嚴選來自比利時的頂級巧克力原料和法國鮮奶油,製作出苦中帶甜、滑順好吃的幸福手工巧克力甜點,喜愛甜點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中部美食推薦介紹!

 

中部美食推薦介紹:南投水母吃乳酪蛋糕

到熱情的南投旅遊,冰涼的中部美食推薦介紹是不能少的,水母吃乳酪使用自家地窖發酵的純乳酪,製成冰涼綿密、口感近似優格的健康乳酪蛋糕,炎炎夏日就是要試試這樣的中部美食推薦呀!

 

中部美食推薦介紹:彰化二姐焦糖滷味

吃了這麼多甜食,來點鹹味的中部美食推薦介紹吧!這間位於中正路上的滷味店家是不少觀光客到彰化必吃的美食,滷味吃起來清爽不死鹹,還帶有一點淡淡的焦糖香氣,清新爽口非常適合夏天食用,下次來到彰化也別忘了品嘗這個中部美食推薦喔!

 

除了上述的中部美食推薦外,中部地區還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大家千萬別錯過喔!來到彰化當然就不能忘了卦山燒囉,傳承60年的製餅經驗,是彰化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味蕾回憶,想要品嘗最道地的傳統彰化美食,來到卦山燒就沒錯囉!

中部美食推薦2.png

彰化好吃好玩景點地圖通通在這裡!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