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推薦1.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2VlrBL

 

令人興奮的暑假很快就要到了,今年暑假就到彰化來玩吧!最新最好玩的彰化景點推薦介紹都在這裡,一起來看看今年不能錯過的彰化景點推薦介紹有哪些吧!

 

彰化景點推薦介紹:扇形車庫

喜愛古蹟和鐵道的朋友,這個彰化景點推薦介紹是一定要看看喔!彰化扇形車庫興建於日治時期,是目前台灣鐵道文化唯一保存下來的扇形車庫,也是彰化的縣定古蹟,不少鐵道迷到彰化一定會到這個彰化景點推薦朝聖,喜愛歷史文物的你也別忘了來看看喔!

 

彰化景點推薦介紹:八卦山大佛

提到彰化景點推薦介紹,很多朋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莊嚴的八卦山大佛了,這裡可以說是彰化的代表景點,釋迦牟尼像自蓮花座至佛身共有二十二公尺高,莊嚴肅穆地俯視著眾人,是來到彰化不能錯過的彰化景點推薦之一。

 

八卦山附近好吃好玩的彰化景點推薦介紹給你

 

彰化景點推薦介紹:天空步道

既然都提到八卦山了,那當然不能忽略這個就在附近、近年來超夯的彰化景點推薦介紹啦!八卦山天空步道是目前台灣最長的天空步道,柵欄式設計和環形景觀平台能俯瞰整個彰化市區的景色,沿途會經過八卦山大佛和荷花生態園區等景點,是個值得前來散步遊覽的彰化景點推薦喔。

 

彰化景點推薦介紹:恐龍公園

最後帶來一個小朋友一定喜歡的彰化景點推薦介紹吧!位於彰化的百果山地區,台灣首座恐龍主題樂園正式開張啦,園區內各種外型逼真、原比例還原的恐龍模型和對應場景,要讓大小朋友來一趟難忘的彰化景點推薦之旅喔!

 

偷告訴你別跟別人說,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彰化景點推薦給你

 

以上這些彰化景點推薦介紹給大家,快趁暑假來到彰化遊玩吧!開心玩樂同時好吃的伴手禮當然也不能少,在彰化地區擁有超過一甲子製餅經驗的卦山燒,傳統工法、全新包裝,讓你品嚐到彰化傳統美食的好味道,來到彰化旅遊就要帶走好吃的卦山燒

彰化景點推薦2.png

超夯彰化美食地圖,美食景點都在這!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