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喜餅1.jpg

 

結婚是一輩子最重要的喜事之一,喜餅自然也不能馬虎,趕快來挑選專屬於你們的客製化喜餅吧!今天小編要帶來卦山燒客製化喜餅介紹,一起來看看卦山燒客製化喜餅的豐富內容物有哪些吧!

 

卦山燒客製化喜餅:單層喜餅禮盒

客製化喜餅2.jpg

卦山燒客製化喜餅禮盒以大紅色為底色,盒子兩邊有盛開牡丹襯底的雙喜字樣,再加上中間的鴛鴦圖案,集結了所有關於吉祥和祝福新婚的元素,喜氣又大方,是長輩和新人都會喜歡的客製化喜餅款式喔!

 

客製化喜餅3.jpg

禮盒中間這段優美的詩句訴說締結良緣的祝福和喜悅,收到的親友馬上就能感染新人的幸福氛圍囉;禮盒下方有燙金的卦山燒字樣和logo,一看就知道是彰化老店出品的優質客製化喜餅。

 

卦山燒客製化喜餅:喜餅內容物

客製化喜餅4.jpg

一打開卦山燒客製化喜餅禮盒,裡面豐富的內容物令人眼睛一亮,迫不及待想看看到底有哪些好料啦!

 

客製化喜餅5.jpg

將卦山燒客製化喜餅的內容物全部取出,小編忍不住驚呼,原來一盒單層的客製化喜餅裡包含了這麼多的內容,幾乎把卦山燒的招牌糕餅都放進來了,接著就讓小編帶大家一一認識他們吧!

 

卦山燒客製化喜餅:卦山燒

客製化喜餅6.jpg

第一個要看到的,就是招牌的卦山燒餅囉!一塊塊飽滿厚實的糕餅,外觀有楓葉和圓形兩種造型,口感類似較扎實的日式小蛋糕,牛奶口味的內餡帶有濃郁奶香,和蛋糕外皮恰好搭配,很適合作為午茶點心。

 

招牌卦山燒開箱試吃囉!

 

卦山燒客製化喜餅:栗饅和桔福

客製化喜餅7.jpg

接下來要看到的,是用囍字紙套包裝起來的小巧禮盒,一打開來才發現,原來用菊花造型的紙盒所包裝的,是兩個可愛的日式小糕點:栗饅和桔福。

 

客製化喜餅8.jpg

兩款糕點都是做成日式饅頭的外型,栗饅的內餡是綿密白豆沙餡和栗子顆粒,吃起來香甜細密,仿佛秋天溫順的氣息在嘴中漫開;而桔福則是以白豆沙包裹整顆的宜蘭金桔,甜中帶酸的獨特滋味驚喜感十足。

 

更多卦山燒日式糕點介紹

 

卦山燒客製化喜餅:緣柚燒

客製化喜餅9.jpg

喜歡柚子酸甜滋味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糕點!綿密的白豆沙中可以吃到柚香十足的柚子顆粒,這些柚子可都是從海外進口的日本柚子,搭配豆沙和餅皮一起入口,甜而不膩又提升了整體的香氣,是很值得品嚐的卦山燒甜點喔。

 

卦山燒客製化喜餅:緣月燒

客製化喜餅10.jpg

另一款同樣也是以「緣」字命名的糕點,是猶如一輪明月的緣月燒,這一款糕點的內餡是奶香十足的牛奶豆沙,吃在嘴裡濃郁細緻,令人忍不住想細細品嚐。

 

卦山燒客製化喜餅:手工貓熊餅乾

客製化喜餅11.jpg

除了一個個包裝精美的糕點外,卦山燒客製化喜餅中還有一對可愛的吉祥物,就是手工貓熊餅乾,使用紐西蘭奶油、日本嚴選牛奶以及比利時巧克力製作,吃在嘴裡酥脆香甜,成雙成對的討喜模樣讓人看了就喜歡。

 

卦山燒客製化喜餅:葡萄之戀

客製化喜餅12.jpg

外層是由頂級牛奶製作的香酥餅乾,內餡則是由嚴選的巨峰葡萄乾和法式奶油組成的,葡萄乾顆顆飽滿圓潤,還有淡淡酒香襯托,令人臉紅微醺的美好滋味,就像戀愛的感覺一樣。

 

卦山燒葡萄之戀微醺開箱

 

卦山燒客製化喜餅:杏花酥

客製化喜餅13.jpg

前面品嚐了滿滿的日式風情,現在帶大家來點法式浪漫吧!外酥內綿的杏花酥以蛋白為主體,烘烤時需十分注意火候,非常需要技術;最外面裹著一層酥脆糖衣,內餡則是軟綿的蛋白配上嚴選的八卦山咖啡和杏仁顆粒,口感層次豐富,是一道很有巧思的甜點。

 

浪漫法式杏花酥誘人開箱

 

卦山燒客製化喜餅:喀禮多厚燒

客製化喜餅14.jpg

最後要看到的,是卦山燒獨創的創意土鳳梨酥:喀禮多厚燒,外皮吃得到大顆核桃顆粒和淡淡咖啡香,裡面則是用加入麥芽糖製作而成的土鳳梨內餡,香甜中帶有土鳳梨的特殊風味,只有在卦山燒才吃得到喔!

 

卦山燒版土鳳梨酥:喀禮多厚燒獨家開箱

 

介紹完卦山燒客製化喜餅的內容後,你是不是也被精美的外觀和豐富的內容吸引了呢?今天小編介紹的只是卦山燒客製化喜餅的其中一個組合而已,還有更多的搭配方式供你挑選,趕快上卦山燒網站看看專屬於你們的客製化喜餅禮盒吧!

客製化喜餅15.jpg

訂製專屬幸福,卦山燒客製化喜餅

arrow
arrow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